寒流枪【视频】荣誉丨武林战火再次燃起,搏击少年首战大获全胜!-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视频】荣誉丨武林战火再次燃起,搏击少年首战大获全胜!-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2017年8月9日“《武林风》之拳新一代”海选赛在河南周口完美收官。基地教育集团特派出3名学员参加比赛,全方位地展现了少林武术的博大精深,多角度的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武术气概曙太郎!传统武术与搏击的全新结合,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永恒魔力?基地教育集团的学员让你看到一个全新的赛事体验!
由基地教育集团教练邹士伟带领3名优秀学员代表参赛,现场可所谓高手云集,各个搏击俱乐部的精英都开始磨掌擦拳,学员代表也不甘示弱马修埃蒙斯,他们面对选手临危不惧,应着友谊第一的比赛原则,用自己的实力来诠释搏击与武术的异曲同工之处,这不仅是一场搏击比赛芝麻黑铺路石,更是一场全国最大的青年职业联赛。
整整三天的英雄对决,来自省内的60名精英选手前去参赛,赛场上可谓是风云际会、群雄各展神通,基地教育集团的学员代表也是非常认真的来面对比赛,寒流枪稍有不慎一个细微的动作就可能造成整场比赛的失利,过程中战斗非常激烈美女罐头,整个比赛不仅仅是实力来说话,更多的是来预测对手的出招,要时刻注意对手呼啸而来的拳头,更要重视下半身腿脚的攻击,来化解对方的战略关西无极刀。
比赛的结果是令人非常激动的,在全省60多名精英选手里基地教育集团的学员代表脱颖而出,众望所归取得了首站全胜的佳绩!看着他们雄伟的身姿,洋溢着胜利的笑容。这与他们在背后坚持不懈的刻苦训练成正比,要成功先发“疯”车猫证书!疯狂的练习每一步拳击招式,时刻思考各种突发状况,更是一场拳脚的头脑风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学员们在赛场上获得的荣耀,也是他们在场下不断的挥洒汗水,丁秋星顶着烈日刻苦训练的成果新安一高!正是这样不断的训练突破身体极限,和教练们的悉心引导,才有了他们今天首战全胜的成绩!同样他们也是基地教育集团学员们的学习榜样,为此我们衷心的祝愿他们在下次比赛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往期精彩内容回顾
热点 | 吴京告诉你:从习武少年到“战狼式特种兵”总共分几步?
专题 | 新生入学变形记:从“小鲜肉”到“男子汉”!
交流 | 中新建交45周年,“少林功夫”横跨南北半球筑桥梁!
励志丨用正能量充实习武生活,放松=沉溺御贽,严格=大爱!
荣誉丨群英荟萃各展神通,全国武术套路赛再添辉煌!

【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是由河南省政协委员、河南省武协副主席、嵩山少林寺武僧总教头释延鲁大师创办,现占地面积一千五百余亩白色夹竹桃,建筑面积已达二十多万平方米,绿化面积三万五千多平方米。
在校人数一万八千余人,下辖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少林寺释延鲁武术学院、少林弘武中等专业学校、少林足球学陈水总校、少林陈中跆拳道教练员培训中心、少林禅拳文化表演团、香港和平电影公司演员培训基地、河南少林寺影视有限公司、霍利菲尔德拳王培训中心、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教学训练基地、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外国留学生实习基地、少林寺海外弟子进修中心、山水实景演出和影视演员培训基地、《禅宗少林.音乐大典》演员培训基地、特种兵兵源输送基地等十五个单位金源期货,一所具有国际水准、以少林功夫为特色的,集武术、影视、体育、艺术、传统文化、现代科技为一体的新型综合高等武术院校之框架已基本构建落成,文化课开设小学、中学、中专、大专课程,这里已成为海内外有志之士学习、研究、交流、发展少林禅武文化的中心姜山冷门,必将为继承、推动世界先进文化的传播与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官网:
www.slwsw.cn www.shaolinws.com
新浪微博:@登封市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地址:河南省登封市少林大道与禅武大街交叉口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