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令系统【视频】Honey11人11天嗨翻泰国之旅(下)-HoneyWedding宴会服务

【视频】Honey11人11天嗨翻泰国之旅(下)-HoneyWedding宴会服务

Honey11人11天嗨翻泰国
来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度假
一.清迈
五天的普吉旅程很快就结束了,接下来我们就转飞清迈了,悠闲的日子开始啦杰哥不要啊。之前在马蜂窝上订好的民宿,可以说是非常喜欢了。
清迈一直是国人眼中的小清新胜地指令系统,也吸引了很多国人常住清迈。大有占领清迈之势,导致这几年清迈房价和物价也都上涨很快名鞋库官网,以前邓丽君眼中的“充满喜和乐的小城”清迈如今也是人满为患话梅粉。

大家都超级喜欢的民宿,位于塔佩门附近(步行五分钟)。老板是云南人曾振国,沟通无障碍艾斯伯格症啊!还有贴心的缅甸小哥。他们人超好肖安娜,会给你很多清迈的旅游建议和当地的特色推荐。
第一天在清迈没有选择去人多的又远的黑面白庙滨崎步失聪,而是在淘宝订了夜间动物园麦胶性肠病,和长颈鹿亲密互动海城供求世界,看它把头伸在游览车里;在夜里灯光下不一样的火烈鸟;看大象跳广场舞。动物园出来直接让司机送到周六市玛琪诺场城步新闻网,潘南奎琳琅满目的小商品应接不暇豫南人才网,关键是还便宜,物价真的是意想不到的低范石钟 。在感叹夜市规模之大的同时,更感慨夜市环境的干净,地面上很少有乱丢的垃圾,让我们佩服泰国国民素质的同时,也带给我们深刻的旅行收获贝特霍尔德。在夜市的一边,有一个警察局,当晚全副武装的警察一直在门口唱歌百花图卷,后来才知道这是人家维持秩序的一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