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底钓鱼【视频】著名影星郑恺呼吁支持秦东魁老师发起的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明伦公益

【视频】著名影星郑恺呼吁支持秦东魁老师发起的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明伦公益

著名影星郑恺呼吁支持秦东魁老师发起的
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
著名影星郑恺支持秦东魁老师发起成立的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精准扶贫,并为精准助学和事实孤儿帮扶加油静宁一中!

郑恺助力视频
个人简介

郑恺
1986年4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雪魔镜,华语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巨魔战将。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奔跑吧有情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vr战士。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 。2009年网众验房,主演家庭科幻喜剧《家有外星人》。2010年,在都市励志情感剧《杜拉拉升职记》中饰演周亮。2011年练字谣,获得第6届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同年,主演都市爱情励志电影《奋斗》。2012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
2013年,在青春爱情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许开阳 。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同年笋干老鸭煲,凭借电影《前任攻略》获得第2届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配角奖。2015年,获得第1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男演员奖。2016年三年五载造句,在古装武侠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饰演男主角黄飞鸿。2017年胶水双核,获得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实力偶像奖;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奔跑吧》;10月9日,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国民大生活》首播;12月8日,获得商业星力量巅峰人物年度盛典年度吸引力明星奖。2018年1月1日,缪海梅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影响力剧星奖;4月,参与录制浙江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第二季》;5月梦幻学院,参与录制东方卫视体验型励志综艺节目《青春同学会》。
基金会简介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到2020年打赢脱贫攻坚的号召,以及习近平主席强调的扶贫过程中要培育内生动力,要将“扶贫要同扶智、扶志结合起来”。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现推出的精准帮扶项目有贝壳助学——贫困高中生帮扶和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事实孤儿帮扶两个项目,在对受助群体进行资金帮扶的同时,更注重对受助群体的思想引导和帮扶,引导受助群体家庭摆脱“观念贫困”煞僧,用优秀的传统文化资源激发人的奋斗精神,变“观念贫困”为“刚健有为”,引导精神意识的主动进鸣樱取,积极向上,自强不息,从根本上彻底摆脱贫困状态。
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7年10月19日,是由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国际儒学联合会与企业管理委员会委员、中国绿化基金会理事秦东魁先生发起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
成立至今受到国家领导和湖南省领导的关注和重视。
2018年7月20日刘从文,民进会员秦东魁参加民进中央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活埋前女友,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主持,会议期间,民进会员秦东魁向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等汇报《力量,让爱循环》慈善十三年历程。
2018年5月12日,民革中央副主席、湖南省政府副省长、民革湖南省主委何报翔出席“法润三湘·民革同行”暨“小海豚关爱成长计划”活动修女救父。
业务范围
1、资助扶贫、济困、助残、助学公益活动王府逃生记。
2、资助贫困患者医疗救助。
3、资助自然灾害救助。基金会宗旨
致力于救助社会弱势群体,弘扬民族精神,支持公益事业,促进首都公益事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与发展洪荒剑君!成立的目的
1、把社会上有意资助公益事业的分散资金和资源集中起来,有效地投入到公益事业的发展中去,为社会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一份力量,为社会和谐做出积极的贡献。
2、为了能更好的弘扬社会正能量公主耍任性,切实有效的服务社会弱势群体大伊万,特别是有效改善广大贫困地区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环境。
3、致力于扶贫济困、助残救灾:资助贫困群众、残疾人士、受灾民众等弱势群体,切实帮助他们摆脱生活的窘迫与危困,让更多身负疾病无钱医治的人们得到救助,恢复健康的身体。引领社会更多人士来关注并关爱弱势群体,为社会带来更多的互助祥和之风气。
4、致力于改善失学儿童及青少年的成长坏境:通过资助失学儿童及青少年,让他们获得和同龄人同等的教育机会,小浪底钓鱼并致力于让他们处在一个健康的身心成长环境,帮助他们成长为社会的可用之才,从而达到利国利民之目的。
5、致力于环境保护和改善:面对全球日益严重的环境被污染、被破坏的危机,我们成立基金会也是想尽最大的努力去保护和改善自然生态环境,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从而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目的。基金会联系方式
电话:010-81558100

北京明伦公益基金会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启程,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七品焖锅,担负起国家和社会的责任,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