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漫画【视频】致富思源——五农好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圆梦-河南五农好集团

【视频】致富思源——五农好资助贫困家庭学生圆梦-河南五农好集团



“谢谢五农好帮助我们实现大学梦,我们到大学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也要用爱心回报国家,回馈社会,感恩资助我们的五农好……”今年19岁、被河南科技大学录取的孔蒙蒙接过五农好集团送上的金秋助学金,连连向五农好集团表示感谢。

“我曾经是来自农村的贫困大学生,对于没有钱上大学的感受有深深的体会越古遗情。现在我有能力去资助一部分贫困大学生逍遥神爱地球,我会尽我所能让贫困家庭的学生不会因为钱的问题而失去上大学改变一生的机会”董事长李俊立说道。为了帮助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实现大学梦ca1829,传递“爱心满天下”的社会正能量,五农好集团积极开展金秋助学捐助活动。9月3日彼岸岛电影,五农好金秋助学资金发放在公司党支部拉开序幕,五农好董事长李俊立、党支部书记王世通参加活动,5位贫困学生收到了来自五农好集团的捐助,五农好党支部驻仪封乡西二里寨村奔小康工队经过实地走访确定贫困学生。

捐助活动上直巴写轮眼,受助学生表达了此次受助的激动心情。“孩子们都很优秀拍手治百病,能够在高考中脱颖而出是好样的,此次捐助是我们作为社会企业的一点心意、一点希望、一点寄托,希望你们在大学里好好学习超级黄金右眼,用自己求真务实的精神与追求卓越的品质学成一身本领战熊热裤,龙套王将来在不同的领域内发光发热的同时肩负起社会责任超级成长,多做善事、多行好为,回报国家塞上风论坛,奉献社会”丁乃竺。五农好集团董事长李俊立如是说。

发放结束后,党支部书记王世通带领贫困家庭学生和家长参观五农好,讲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让他们进一步的了解五农好川田麻美。
自公司成立以来陈研希,我们的故事漫画公司不忘初心点灯山,秉着致富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已累计捐赠50余万元用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公司将长期对贫困家庭学生进行关助与资助,不让受助贫困家庭学生因为钱的问题失去改变一生命运的机会。随着公司的日益壮大展锋的博客,公司也将资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学生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