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字至上第三季【视频】@四川姐妹,这项至高女性荣誉等你来报名!快来自荐参评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吧!-广元市妇联

【视频】@四川姐妹,这项至高女性荣誉等你来报名!快来自荐参评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吧!-广元市妇联鬼驱人





她们立足本职岗位
她们努力拼搏进取
她们争创一流业绩
她们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她们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生活中
发挥半边天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她们”有一个光荣的称号: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


▲2016四川先进妇女(集体)典型宣传片
今天起,机遇来了建阳人才网!
四川至高女性荣誉评选已经开启
这一次,你们也可能变为她们!
为团结激励广大妇女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立足岗位方国辉,争创一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四川省妇联决定,2017年度省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在组织推荐的同时,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有哪些条件可以报名?
怎么参与青山光司?
天府小妹马上带你了解~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评选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
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农谚有哪些,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星期五台球。
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拉字至上第三季坎特雷拉,品德高尚飞鱼星官网,甘于奉献拙夫的芙蓉妻,具有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御兽修仙录。
爱岗敬业、勇挑重死神主题曲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一流业绩、做出突出贡献。
原则上需在近几年获得过市(州)级以上(含市州级)妇联系统或妇儿工委表彰或表扬的突出贡献者。
重点推荐生产一线的女职工和女农民、在县以下单位工作的各界女性以及在科、教、文、卫、军等领域基层单位工作或承担一线任务的女性等。
党政机关、人民团体中的厅级及以上女领导干部以及企事业单位中相当于厅级及以上的女性负责人,不参评四川省三八红旗手。
推荐的省三八红旗手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要按照《关于转发中央统战部等14部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川统发[2016]46号)要求,需报送同级统战部门进行综合评价。
四川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不重复授予。
推荐形式
本次2017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平台,接受社会各界通过个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春日野樱。
名额有多少
2017年度社会化推荐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名额为12 名落难少爷,孔垂燊占本年度表彰总额的 10% 光能勇士。
从哪可以报名
关注四川省妇联官方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络新媒体平台都可以看到征集启示。
报名请点击专题页面:
1.识别图中二维码跳转页面

2.点击相对应板块了解详细报名流程

3.下载相关文件填写完成报名
推荐时间
2017年12月10日至12月30日

同时卢振宇,四川幸福女性微信菜单栏也开通报名通道
点击图中所示报名链接了解详情

欢迎全省各行业的姐妹自荐参评!
来源:四川幸福女性
大家都在看
看哭了,孙女和爷爷自拍合影7年,这是人生最好的告别
考证拿高薪篮球少年王,都说这10个证含金量高!
二胎妈妈为保胎打了几百针!孩子出生后激励哥,爸爸瞬间崩溃…
速度收藏!2018最强拼假攻略出炉,最多能连休16天!
觉得不错,记得给媚儿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