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获奖【视频】腿长两米的红发精灵,为漫威剃光头发,和白客一起爆笑“吃鸡”-有格

【视频】腿长两米的红发精灵,为漫威剃光头发,和白客一起爆笑“吃鸡”-有格



她,是《神秘博士》里男一号马特·史密斯的“伴游”Amy Pond,独立而果敢;
也是《再见完美结局》中漂亮但性格古怪的女作家;
她被选为全球百大最性感女人之一;
她就是凯伦·吉兰 Karen Gillan,1987出生在苏格兰的她身高180血色蜀山,拥有一头漂亮的红色头发,充满了青春的朝气,是好莱坞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在电视剧《再造淑女》中,和这位被外媒错认成周杰伦的男主,上演了一部矫情社交女和呆萌工作男的偶像剧,圈了无数中国粉。

然而,这么美丽青春可爱的凯伦·吉兰,却为了一部电影剃了个光头,自毁形象,甚至电影看完大家都没认出来是她。

这就是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中的“星云”

她为了这个角色参加了N轮试镜,甚至不惜为此丑化自己,这是对自己形象的一次突破,也是她影视生涯的一次突破。

自此,她在竞争激烈的好莱坞打开了自己的局面龙血至尊。
2018,她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和以往塑造的文艺、可爱、性感的形象不同,在今年的电影贺岁档,性感女神化身霸气御姐一路开挂、火力全开,带你体验一场真人版“吃鸡”。

最近各款游戏火爆,你有没有想过真的去游戏里爽一回呢?电影《勇敢者游戏》将给予你这次机会,化身你扮演的角色,逃亡在游戏里。小李子获奖
电影里这四个小鬼本都只是学生而已,
变身前——

变身后——

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你就能看到凯伦姑娘,从漫威的星际,穿越到游戏里,一边打打杀杀一边貌美如花,岔开两条大长腿,把敌人都打趴。
现实中是最胆小的弱鸡男,化身武力值强大的肌肉男(道恩·强森 饰),一出拳,连他自己都害怕。

现实中是长腿细腰的美少女,化身肥胖油腻的中年大叔(杰克·布莱克 饰),表情软萌得让格姐心疼,“谁还不是个美少女呢!”
现实角色和游戏角色之间的反差萌,给电影带来很多爆笑点,但你以为只有这样吗?
这款游戏大作,当然要满足大家的所有需求。在游戏里,他们每个人只有三条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弱点,比如这个一吃蛋糕就会炸掉。
他们在游戏里时时面对挑战和逃亡,湍急的大瀑布、巨大深邃的大峡谷、茂密的丛林,接连不断地出现在你面前,无处不在却只会重复台词的NPC和随时可能出现在身边的敌人,紧紧抓住观众的心。
这样一部游戏大作,并不是今年的特例,早在中国刚刚引进外国大片的那几年——1996年,老版《勇敢者的游戏》就作为新中国第一部被引进的好莱坞奇幻冒险电影,走到了中国影迷的面前,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国内大银幕接触的好莱坞CG特效电影。
当然,当时的特效不能和现在对比,但在上个世纪已经让中国观众打开了新世界,再加上这部电影超现实的剧情,竟然成了很多人的童年阴影。
当时的游戏设定,是主角艾伦,无意中被吸进游戏尤曼吉里,自此开始他长达26年活在游戏的人生无头东宫,即使回来后也游戏现实无法分离。

面对各种野人、怪兽、触手和各种恐怖机关红楼丫头,生存下去已经很难,各种惊悚感扑面而来,对于当时的中国小朋友来说,真的需要拍拍小心脏。
格姐想起中国一部叫《荧屏奇遇》的电影,讲的是一个小男孩被吸进电视里来到古代救人,现在看真的是想象力天马行空怪谈餐厅,当时是真的有点害怕,生怕自己看的电视里跑出来什么。

这样的电影,反映了很多人内心的愿望,想要活到虚拟世界里姚俊良,足够精彩足够激情不老症。比如最近女生中比较火的《恋与制作人》,和男女通杀的“吃鸡游戏”《绝地求生》,大家谁不想去游戏里爽一回呢齐楚嫣?

在游戏的设定里,你会有好几条命,但如果输了就再也回不来了,你是不是一开始就屁滚尿流充满了紧张感?
最后,你只剩下一条命的时候,你还会选择往前冲吗?
让我们先从预告片感受一下吧!

豆瓣上对这部电影的评价很高ca1415,有网友评价说:非常有趣,完美的续集。老少咸宜,笑点充足,张兆艺影院里全场哄堂大笑N次。Kevin真的是自带笑点的存在哈哈哈哈。性格/别反转的演技都很到位,功夫熊猫真的超赞了!巨石强森终于不只有一种类型片了神崎レオナ!遇到爆米花该笑的就笑一笑,生活那么多压力,何必拼到最后一条命。
更有人沉浸在游戏的感情里:在游戏里勇敢爱过的人,回到现实你还能不能鼓起勇气恶霸九王爷?如果生活没有游戏精彩陈启杰,又该是怎样一种活法金智恩?
还有为了男主去的影迷:看过巨石强森电影最搞笑的一次,壮汉扮弱鸡演技惊艳,杰克布莱克最棒,怀疑他被哪个美少女附体了。

这部电影,据说是根据中国喜剧演员“白客”的“亲身经历”改编!再听我们的“原型”白客说说他的观后体验吧半坡饰族!

看完是不是很激动呢!
总觉得演员是个很棒的职业,就像游戏里有多条命的角色,不管是我们的女主凯伦·吉兰,还是几位帅哥猛男痛快天空,都在自己只有一次的人生里,体味了多种角色,把生活过得足够有意义。
人生只有一次,我们要活出几般滋味少年卫斯理?
2018年1月12日,开年第一场大戏极品护花邪王,就在贺岁档给自己打下一个印记!
去影院里体验勇敢者的游戏,和爱的角色一起身临其境,自此,把人生过出只此一次的果敢和精彩!

没看够的这里一定有你爱的

韩庚:凭借《前任3》,成为票房破13亿电影男主角,出道12年,意外在演戏的道路上走出了名堂!
主持11年毫无存在感,被爆只会炒CP,黑历史堆成山,换个发型就成了奥黛丽赫本?
汪峰,哪怕你这辈子上不了“头条”,我都愿为你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