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江怒杀阎婆惜【视频】航线飞行员每月完成一次艰难的着陆,他的薪水就值了-爱游蓝天

【视频】航线飞行员每月完成一次艰难的着陆大唐高鸿,他的薪水就值了-爱游蓝天汪夔万

飞行员发起的有责任、有态度、有原则的航空培训
瑞安航空一名波兰籍飞行员Artur Kielak将其强烈侧风中驾驶波音737客机降落的视频上传至社交媒体。

Kielak将一台摄像机放置在驾驶舱座位下自己双脚附近记录了驾驶舱内的一切汪晓敏。视频中彭三鞭,由于遭遇强侧风石燕湖门票,操作杆及其座位都在剧烈摇晃搞笑大唐。Kielak在降落过程中左手紧握操作杆宋江怒杀阎婆惜妙不可言造句,不停摆动;右手控制其他拉杆超级黑锅系统。时而他还与副驾驶谈笑,丝毫不见紧张情绪仙逆后记 。他在Facebook上写道:“我总是说,航线飞行员每月完成一次艰难的着陆笑傲香江,他的薪水就值了聊斋席方平 。”
Kielak自称为极端特技飞行员勾魂降头,经常驾驶小型飞机进行特技表演。

图:Artur Kielak进行飞行表演
Kielak表示很喜欢波音737在极端天气下的稳定性能盛晓玫。737经常被瑞安航空和美西南等低成本廉航用于运营短程航班秋濑或。
【人人都能飞行 人生不留遗憾极光追杀令!】

爱游蓝天私人飞行俱乐部是一家为全球精英(私人飞行爱好者)提供私人飞机驾照培训/包机/租赁/体验/航空拍摄/空中婚礼/众筹飞机/模拟体验等多个类目为会员们搭建起一个优质飞行资源和高端客户集群服务平台;提供自由安全尊贵独特的飞行体验;广结人脉、以飞会友栋笃神探粤语。

凶宅数据库?爱 | 游|蓝| 天给你一千万?曹小小
爱蓝天,爱飞行
微信: iyou737 Tel:17000020714
私人自驾飞行连心卡官网 ,爱游蓝天带你冲上云霄百利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