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校讯通【视频】苏州人人关注的热点话题今日再引爆,我们无法忽视!-苏州市民卡

【视频】苏州人人关注的热点话题今日再引爆,我们无法忽视!-苏州市民卡

生活条件改善了环境却恶化了
一篇《穹顶之下》引爆全社会对环境的关注
我们努力留给孩子很多财富却失去了最珍贵的环境
时下环境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热词
环境污染下
我们的生存状态变得如此糟糕

▲车里成了移动空间,口罩成了必备品。

▲希望这个塑料袋能成为厚厚的盔甲,保护我不被污染侵害。

▲物种濒临灭绝。

▲水污染
如此触目惊心
我们能做什么?
6·5



环境再次引发关注

2017年环境日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飞鱼秀,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科学论断,把生态环境优势转化成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金美幸绿水青山就可以源源不断地带来金山银山。

让自然色彩照进生活
将城市生活融入自然
绿水青山也是对我们身体最有益的金山银山哦,我们每日在混凝土浇筑的城市迷宫中奔波,迈着沉重的脚步穿过拥挤的人潮。
2010年一项研究发现,城市居民罹患焦虑症的风险比其他地区的人口高21%。
但是特尔施特根,爱亲近大自然可以有效减弱城市综合征。我们具体该怎么做呢?
环境日不止在6月5日,让我们成为自然最亲密的朋友,让我们珍惜这一片若干年也许不再的绿水青山!

休闲年卡开启亲近自然深氧之旅
1
苏州·穹窿山景区


穹窿山空气质量良好,气候宜人,丰富的森林资源使穹窿山成为苏州的城市“绿肺”,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被誉为天然“氧吧”。
2
苏州·穹窿山万鸟园景区


穹窿山万鸟园,在苏州的神奇动物世界,观赏来自世界各地鸟类的习性,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3
苏州·白马涧景区


白马涧生态园,天然雨水和山泉融汇,水质清澈,无污染,近百棵高8米的古香樟树下,消暑纳凉好不惬意。
4
苏州·缥缈峰景区


西山缥缈峰景区掠心女法医,太湖风云多变岳菁蔚,山峰常隐于云雾之中,缥缥缈缈,似仙山隔云海,如霞岭玉带连,有“缥缈晴峦”景观。
5
无锡·雨花胜境景区


拥有百年树龄的雨花胜境,景区内现在存有一百多株树龄 均达百年以上的名贵古木,并还保存由二十多处唐宋元明清的名胜古迹八马赛珍珠。雨花胜境是一座集东山古代建筑艺术、雕刻艺术、书法艺术的历史博 物馆林贞熙。
6
无锡·雪浪山景区


雪浪山被称为“太湖第一峰”,是因为雪浪山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广州校讯通。每到五月或九月就有漫山遍野的薰衣草,香气扑鼻美艳倾城。
(更多休闲年卡深氧景点微信回复“休闲年卡”可查看哦)
休闲年卡已经开办啦
第10年、第20期、超10000老百姓的选择
仅180元、共51处景点、全年100次免费畅游

它就是苏州人最爱的出游神器

 本期休闲年卡用户有福啦~又有新景点增加广发聚瑞!加量不加价杨翔宇,所有景区覆盖了苏州、吴江、常熟、昆山、太仓、张家港、无锡、宜兴、江阴等地,接下来一年里的每个小长假,都能来个免费周边游了,是不是超级心动呢?
惊喜:买市民卡手表免费送休闲年卡
休闲年卡惊喜套餐

①:市民卡智能手表299+休闲年卡A套餐180
原价479,现仅售RMB399元

②:市民卡智能手表299+休闲年卡B套餐298
原价597现仅售RMB517元

这块市民卡智能手表可不是普通电子表!方寸之间大有乾坤,既可以做你的贴心生活管家,也能让你的生活更便捷纯美苹果园,消费支付运动检测,一应俱全!
【建议wifi下观看,土豪随意】
↓↓↓

超高性价比!最实用旅行神器极品判官!
全家人的出游法宝!
今年的休闲年卡特别给力
还有这么优惠的特价套餐典妾!
机不可失!还不赶快奔走相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