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恋人国语版全集【视频】莆田今冬最有态度的街头咖啡馆-莆田玩乐汇

【视频】莆田今冬最有态度的街头咖啡馆-莆田玩乐汇


【Tangoo coffee—#不羈常規#】

球鞋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应该和口红在女人心中的地位是一样的了。踏进室内,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那一面鞋墙了。这里的鞋子只是Tang收藏的冰山一角,除了一些超限量的配色以外孙铭鑫,其他都是Tang自己的码数悠然山野间,AJ1、AJ4、AJ6、AJ11、AJ12还有近两年的比较热的Yeezy350超级搜查令!

除了球鞋还有有Tang十几年来参加各种街头比赛的球衣。

此外店里还有超多潮流元素,比如这面壁画墙郑钤丹,也成为了最潮的拍照Spot哦

看到自己越来越油腻的身材害怕了吗?这里的食材大多以新鲜蔬果和低脂的酱汁为主崇雅中学,全部由咖啡师LuLu亲自监控,就算吃多了巴黎恋人国语版全集傅经年,卡路里也不会高。

四四方方乖巧的吐司,摆盘非常漂亮妖后诱冷皇,松软脆嫩的面包加上欧洲调味和水果完美配搭,吃了一口完全停不下来。

除了好吃,Tangoo用料也非常讲究,香肠放弃了常用的脆皮肠而选用德国香肠,肉量多了50%都市逍遥神,但是卡路里也低了50%,不但更加健康,烤好之后口感也更丰富。

点一杯野花SOE的flat white塔萨达 ,赵雷画咖啡和奶的融合度还是很不错的彭雪茹,出品的温度适中,端到面前马上就可以喝姓许的名人,这种咖啡最棒的就是三四口就搞定重庆最高楼 ,品尝咖啡本身的前中后味,时间虽短,但过程却是给味蕾带来一场奇妙的旅行曾恺弦。

做为莆田街头潮流咖啡馆王富曲,Tangoo没有太多的约束,简洁的店内设计打造出无限延伸的空间,每一个来店内的人都可以置身与一个奇妙的气氛。相信你要是来到Tangoouzise,也一定会被这里自由的风格所吸引,品尝美味咖啡同时还能坚持自己的态度吕不韦传奇,可能才是Tangoo潜行默化传达给大家的心声。


Tangoo Coffee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北大北街990号(正荣时代广场马路斜对面)
微信号:hi-tangoo
营业时间:
周一-周四15:30-23:00
周五-周日12: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