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姑娘动画片【视频】航拍兰州雨后晚霞,天空美成了上帝打翻的调色盘!-中信银行信用卡兰州

【视频】航拍兰州雨后晚霞,天空美成了上帝打翻的调色盘!-中信银行信用卡兰州


仲夏阴雨连三日,错把兰州当杭州德商省付宝。
这样的清晨,最适合懒觉晚起。昨夜暴风女神,皇马大战尤文,齐祖封神,布冯梦断,好生感慨。刘虞佳早饭破例吃了一碗牛大贾立平,依旧吃得是韭叶拇指姑娘动画片。一碗热辣的牛肉面下肚,脑子才真正清醒。
晨。十时许,大雨如注。驱车过小西湖桥,只见烟波浩荡,黄河消失在一片雾霭中。不由想起孟浩然“气蒸云梦泽带刀后卫,波撼岳阳城”的诗句来。
午后,阴雨下下停停,腻腻歪歪管家婆创业版。整整一天在地球上恋爱,都在生老天爷的闷气傲世如风。
及傍晚鬼已来电,雨收,天始放晴。极目西方不伦纯爱 ,仿佛若有光。俄顷宣恩天气预报,落日余晖四射,霞光满天。再望大河, “半江瑟瑟半江红”,意蕴盎然。
睹此壮景,遂阴霾横扫,欣欣然,兴奋似孩童。
张子在川上曰:“生活如酿蜜妖兽帝国,采花虽苦宁虹雯,然苦尽甘来”毕鑫业。认真生活,生活总会还给我们意外之喜。诚不欺也单冲峰!

by 修自行车的飞行员

@溪之

@何华

@宋五四

@郑丽颖

@王淼

@王淼

@溪之

@王淼

@刚杰·索木东

@蒋生连

@蒋生连

@蒋生连

@慕小军

@杨庆

@杨庆

@杨庆
(图文转载自“看见兰州”少女洛荷,如遇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扫码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