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e2200【视频】营养足、易消化的海鲜疙瘩汤,打好疙瘩是关键~-黄小厨

【视频】营养足、易消化的海鲜疙瘩汤,打好疙瘩是关键~-黄小厨


一到冬天就容易吃多李森祥简介,中午多吃点儿没关系转朱阁低绮户,晚上吃得太饱就会影响肠胃和睡眠,肉也就这样趁机爬上了身上的各个角落:(
但是在瑟瑟寒风中踏进家门,不吃口热乎的总觉得对不住辛苦一天的自己。这时候如果呼噜呼噜喝上一碗有菜有肉,营养足、易消化的疙瘩汤小艾生活网,既不给肠胃造成太多负担,影响瘦身大计剧雪,又能饱了口福,暖了身心~
好多小厨不知道家常廉价的疙瘩汤有啥营养价值,其实面粉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族,在酸性环境中,维生素B族还比较稳定的杀戮轮回,但加碱做面食时,这种稳定性会被破坏勃锐精。比如煮面条、煮饺子时,大量的营养素会流失到面汤中。李建群而疙瘩汤可以使面粉中的多种营养素保存在汤中夏一波,极好地避免了面食中营养的损失,这也就是所谓的“原汤化原食”。
之前我们教过西红柿鸡蛋疙瘩汤(猛戳做法链接),这次升级为了海鲜疙瘩汤乐复能,更有料、更鲜美之余,还特别把打疙瘩的手法用视频呈现了出来异世玄门,照着做准没错儿翠花上酸菜!
●●●
海鲜疙瘩汤


食材
——
花蛤/鲜虾/面粉/鸡蛋
大白菜/油菜/葱/姜
白胡椒粉/盐/清水/香油/油
步骤
——
塔伦·埃哲顿?

花蛤用盐水浸泡吐沙,鲜虾剥皮去虾线,鸡蛋打散,白菜和油菜切丝备用。
雷鸟之翼?

面粉中边加清水边快速搅拌,直到碗中无干面,面粉成为小疙瘩。
朴珠贤?

将面疙瘩过筛,留下大粒的面疙瘩。
?

锅中放入底油,奔腾e2200爆香葱末和姜末后,倒入清水烧开豪门契约妻,放入白菜丝和面疙瘩,不停搅拌避免粘连。
爱土之争?

开锅后加入鲜虾和花蛤,煮至花蛤开口后放入油菜,加入适量盐和白胡椒粉调味。
?

淋入蛋液和香油后罗懋康,即可盛出。
TIPS
——
●制作面疙瘩时一定要小水流快速搅拌
今天你又升级叻~
●●●
上一课回顾:新的一天,让酥脆百变的土豆丝饼叫醒你刘昕快女!

上一课回顾:追剧、加班、看球,有喷香油亮的猪肉脯陪你!

●●●
@ 所有人


来唠唠,你家冬天的晚餐喜欢吃啥?
下方留言告诉我们,就有机会获得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