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男友的话【视频】· 喜迎十九大暨皇龙二锅头山西临汾秋季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皇龙-北京二锅头散酒坊

【视频】· 喜迎十九大暨皇龙二锅头山西临汾秋季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皇龙-北京二锅头散酒坊






“问我家乡在何处,山西洪洞大槐树,祖先故居叫什么?大槐树下老鹳窝”,山西临汾就是块让人魂牵梦萦的土地。临汾洪洞,第一个文字的创造,第一颗谷物的收获与狐谋皮,第一部历法的实施皆源于这块历史悠久的地域。
今天上午9时周丹薇,皇龙二锅头山西临汾市场秋季会议在临汾大槐树民俗饭店隆重召开卓越精算!


本次会议特邀皇龙二锅头散酒坊总经理石俊峰先生参加。石总在会议中着重阐述了公司战略目标和市场情况具体分析龙脉修士,强调皇龙家人们一定要转变思想,琴葛蕾加大服务品牌意识缘来网登录,增强信心,准备打好秋冬攻坚战。

皇龙北京二锅头山西省临汾市总代理赵丽女士致欢迎辞并做2017年上半年市场工作报告。


皇龙二锅头散酒坊山西大区销售总监何中青对山西临汾赵总的工作总结给出指导性建议挽回男友的话,肯定临汾市场在赵总的带领下,整个团队成员的大力配合下已经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生根发芽,不断壮大,上半年销售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建议赵总在做好临汾地区销售工作的同时,继续秉持公司的指导性方针火鸟双搜,着力发展店中店并加大市场占有量伽罗瓦,着重服务好市光荣之旅场,注意工作细节,处理平衡当地人际关系是临汾市场制胜的关键。

皇龙二锅头散酒坊河北石家庄邢台市总代理刘总,河北邯郸市总代理杨总作为嘉宾列席本次会议七里香简谱。

皇龙二锅头散酒坊总经理石总、何总、贾总与刘总、赵总、杨总及临汾团队的成员一起用餐。

皇龙二锅头散酒坊总经理石总在下午的洽谈会中谈到:皇龙是我们的命运共同体鹓鶵,新的店铺加盟是合作新格局姐夫宠,具体由3个不断来体现:
(1)皇龙品位不断提升;
(2)皇龙品种不断丰富;
(3)皇龙品质不断提高。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田鸥。”成功的关键,不在于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于别人停下来你仍然坚持走。初心如磐,方得善终。坚持凉拌素鸡,不是一个无法攻克的难题,而是一种可贵的精神品质冒牌大昏君。无论做什么为君入梦,只有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历经“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奋斗过程石蹦,才会有“蓦然回首大口啃英语,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美好收获。石总指示皇龙亿家人在这个命运共同体中共同努力少林真功夫,献礼十九大黄治奇,创造属于皇龙的辉煌。



觉得不错 请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