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视频】SUPER STUDIO 年轻有为 势不可挡 2017-SUPERSTUDIO

【视频】SUPER STUDIO 年轻有为 势不可挡 2017-SUPERSTUDIO



名师出高徒
2008年,尹超创办了SUPER STUDIO工作室,在将近十年的运营中华光祖师 ,工作室吸纳了4位才华横溢的签约摄影师勒德斯拉 。修雨、邢超、李鹏、申其闺门秀,他们用作品证明着自己的能力和才华,2017年,他们镜头前后的人生更加精彩。
走进SUPER STUDIO澄海茶座,了解团队里的SUPERMAN & SUPERWOMAN。

修 雨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这种特质投射在我拍摄的作品中。
2017年,修雨继续在时尚摄影界稳步前行,他的作品是《Harper's BAZAAR 》 《Esquire》 《BAZAAR Men's Style》《男人装》《YOHO》《OK!精彩》等主流媒体的常客。
他对自己说,要在自己身上胡来网 ,陈启杰克服这个时代。时代是你我都无法征服和逃避的,我们唯有在自己身上找出一种恰当的生活方式,先克服了自己,你才能克服这个时代里的种种不公和变故。不要想太多,2018,继续前行。指南针



































生活中的一切都需要你付出努力和代价,我靠努力赢得生活给予的馈赠。
邢 超


你的进化能力,决定了你的成败。
2017年,是邢超成长进化的一年,他在广告与电影海报的拍摄上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天分与能力。为浪琴拍摄广告,邢超与彭于晏、赵丽颖合作,尽显优雅奢华;与杨洋、易建联合作的益达则又表现出了轻松和明快的运动气息华通医药。此外,邢超为《悟空传》、《我的前半生》、《武动乾坤》等多部大热电影、剧集拍摄的海报更体现了他的实力。2017,邢超的成长,真实可见。










《悟空传》 余文乐海报《我的前半生》雷佳音海报

《武动乾坤》部分人物海报

郑钧 2017 “私奔” 演唱会海报





























我想我是一个预言家
李 鹏

对一个人极致的评价是专业
2017年,李鹏继续与蚂蚁金服、支付宝、快手、美团、浦发银行等不同领域的领导品牌保持合作关系,为他们拍摄温暖的人文广告山瑞鳖。2018新春来临之际,李鹏为支付宝拍摄了五福广告,拉开了支付宝集福活动的序幕。在海报和剧照领域,李鹏也成绩颇丰,今年他为《缝纫机乐队》拍摄多款海报老笠。
李鹏希望通过镜头去传达更多正能量。在这个“梦想”已经成为陈词滥调的时代,李鹏把梦想放进心里,通过他的镜头大芹山,捕捉那些感动了他的人和故事。
- 支付宝五福 -

- 小猪短租 -

- 西门子 -

- 快手 -

- 支付宝 -

- 蚂蚁金服 -

- 美团 -

- 电影《缝纫机乐队》海报 -




勤奋的含义是今天的热血,而不是明天的决心御心香帅,后天的保证。
申 其


“我不擅于用语言表达,却又希望自己不仅仅只会一种语言,人是矛盾的,而矛盾给了我新的机会让我把时间浪费在警惕我自己身上。” by 申其
申其不仅是SUPER STUIO唯一的女摄影师,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制片。从拍摄灵感、创意方案,到拍摄现场的制片,每一个她参与的项目都事无巨细。
她的酷是与生俱来的,通常会以一种玩乐以及扭曲真实的理念,试图营造一些戏剧感。对她来说,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不必屈从于那些被视作理所当然的事,是专注于超越、震撼、扭转徐新颖,而不是接受。
2017年,她继续拍摄了很多“酷到没朋友”的作品,但这丝毫不妨碍她为JNBY童装品牌jnby by JNBY拍摄的大片,定格孩子们的天真烂漫。
女性摄影师特有的视角让她多了一些特殊的敏感诱拐大神,能以独到的眼光去打造最后呈现的作品。Linea Rosa系列广告体现出了申其对静物的掌控和对女性消费群体心理的把握桥林解说。
-《时尚先生》 X 奥迪 “路随心定” -

- jnby by JNBY -

- linearosa 2018 s/s -

- 李健 -

- 刺青 -

- The Fur -

- Lost General -






- 华为P10系列手机样张 -
摄影师尹超携手SUPER STUDIO旗下摄影师申其、邢超和修雨掌镜HUAWEI P10系列手机样片拍摄。手机摄影来势汹汹,手机的拍摄硬件也越来越专业化,但要想真正用手机拍摄出专业的摄影大片迈多螺旋藻,技术和设备缺一不可创世者之眼 。
SUPER STUDIO的三位摄影师,用华为P10配置的LEICA镜头呈现出他们眼中不同的世界,共同打造了一组用手机拍出的时尚大片。

- 申其作品 “黑白光影” -


- 申其作品“青年肖像” -

- 邢超作品“晨曦” -


- 修雨作品“Seaside Soliloquies ” -


- 2018年龙腾精英 -

龙腾在模特经纪领域影响力很大,旗下拥有赵磊、胡兵、张蓝心等一线模特。此次为龙腾模特拍摄大片,参与人数多、造型变化多,需要摄影师极强的控场能力。




对于SUPER STUDIO来说,2017年是积累的一年。
在山野间采景记录,在闹市中凝神思索。
如果说有任何原因让你觉得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那一定是你做出的努力和留下的汗水。
和我们一起,思考昨天马尧海 ,立足今天,畅想明天。
SUPER STUDIO,在路上。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