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人事考试网【视频】致2人死亡▲老汉怒砸邻居-10多锤她怎么还不死 安海今晚安平桥有表演▲深夜发生严重车祸-安海网

【视频】致2人死亡▲老汉怒砸邻居:10多锤她怎么还不死 安海今晚安平桥有表演▲深夜发生严重车祸-安海网

内容提要
安海|养鸭达人在哪里?这里有人求助
安海|辞旧迎新 今晚可到安平桥景区看表演
水头|阿婆逛超市迷路 幸得民警相助
晋江|鞋厂生产假冒名牌鞋 老板主动投案
厦门|少妇想一夜暴富 “自学成才”搞诈骗
漳州|深夜发生严重车祸 致2人死亡
福建|突发!天然气管道发生泄露 最新情况···
社会|工人高空作业坠楼 警方:正查是否业主割绳
社会|老汉怒砸邻居:10多锤她怎么还不死
社会|小偷自带攻略:连看守所路线都看好了
社会|为吸引游客 景区花三百万给树装叶子
社会|不满被贴罚单 男子将六月大孙女砸向民警
社会|情侣唱完歌去旅馆聊天 女子身份证显示“已死”
社会|公交司机无辜遭暴打 不还手获公司奖励
”老司机“高速侃驾驶心得 2分钟后追尾撞护栏

车主带儿子刚下车,围墙突倒塌砸烂车

安海养鸭达人在哪里?这里有人求助

辞旧迎新 明晚可到安平桥景区看表演
2017年12月31日晚上19:00,世纪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及尤金满闽南歌舞传承基地将在晋江市安平桥(五里桥)景区带来精彩的迎新春文艺表演。节目丰富,包括闽南民间舞蹈、歌曲串烧、钢琴四手连弹、古筝合奏等。(来源:安海文创协会)
阿婆逛超市迷路 幸得民警相助
家住南安水头五里桥附近的刘阿婆,12月28日中午,来到附近的一家超市购买生活物品,购物完,等她要回家,却突然忘记了家在哪里。
刘阿婆一开始心想,自己应该能找到回家的路,只是,走来走去,渐感体力不支,却发现四周一片陌生。所幸,一名好心民众发现在路上徘徊的刘阿婆,帮她报了警。
水头派出所民警出警到现场黄美棋,将阿婆带回派出所,通过查询,很快找到阿婆家属电话,并联系其家属前来接人。民警和阿婆也闲聊了会,崇左人事考试网阿婆对于中午超市里买的东西的价格,回忆起来一清二楚,并直言迷路完全是个意外。
不久,刘阿婆的媳妇赶到所里,对于民警和好心人的帮助表示感谢。民警提示,老人的思维再清晰,也可能有犯糊涂的时候。家中有老人的家庭,最好不要让老人独居,以防意外发生。(来源:闽南网 记者张凯航 通讯员吕巧兰)
鞋厂生产假冒名牌鞋 老板主动投案
2017年9月,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晋江西园街道胡某经营的鞋厂,查获涉嫌假冒耐克、美国乔丹两个品牌运动鞋合计2018双,涉案运动鞋市场价值约人民币200多万元。当天胡某并不在厂里,随后他东躲西藏。近日,胡某再也忍受不了担惊受怕的日子,前往晋江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投案自首,表示已彻底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据了解,胡某生产鞋和专卖店卖的外表一模一样,甚至商标、材料、外包装都相差无几,那些专柜标价上千元的鞋子,在他鞋厂每双的成本仅三四十元,胡某便打着“外贸尾单”的幌子将这些假冒名牌鞋销售给客户。
目前,胡某已被晋江警方处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石狮日报 记者洪亚男 通讯员叶珊伟 施少恒)
少妇想一夜暴富 “自学成才”搞诈骗
近日,湖里反诈骗犯罪侦查中队通过侦查,锁定了位于集美后溪镇的诈骗窝点。25日,民警在集美后溪镇东边社一栋3层小楼里将嫌疑人刘某(女,34岁,安溪人)抓获。
民警在屋内现场缴获2台电脑、4部手机及5张银行卡等诈骗工具,嫌疑人对实施诈骗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经审查,从去年开始,她就在自己家里实施诈骗。据了解,刘某几年前从安溪嫁到厦门,去年刚盖完房子,欠下30万元的债务,加之丈夫没有工作,两个孩子嗷嗷待哺,她便想到了一招快速来钱的方法。
刘某交代,她只读到小学三年级,因缺乏“经验”,便从网上学习“诈骗理论”,买来诈骗设备,学习兼职刷信誉和建立伪基站,最终“付诸行动”。很快,她便伙同他人以刷信誉为由实施诈骗,并盗刷他人信用卡。经审理查明,受害人有十余人,都来自外省,涉案金额6万余元。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海峡导报 记者林毅彬 通讯员章启明 孙青)
深夜发生严重车祸 致2人死亡

12月27日晚,在漳浦的朋友圈、微信群流传着多段疑似车祸后留下的现场视频王思丽。视频中,一辆微型货车车前部损毁严重,而附近的一辆两轮摩托车也严重变形,只剩车后半截,道路上躺着两个人,没有明显动静。
据网友介绍,该视频是发生在漳浦动车站通站大道的一起交通事故,是一辆微型货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导致摩托车上的两名人员被撞倒地。在朋友圈和微信群的留言中,许多热心网友希望能第一时间寻找到伤者的亲人。据知情网友介绍,事故造成摩托车上的两名人员一人不幸当场死亡,另一人伤势严重,两人疑似夫妻关系。随后,相关部门和医院救护车前往现场处置。
12月28日,记者从漳浦公安部门获悉,事发时间是在27日20点55分左右,在漳浦县动车站通站大道,一部摩托车和一部小货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上人员一死一伤,其中一人抢救无效当场死亡,另一人经送医院抢救,于28日凌晨死亡。目前相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来源:东南网)
突发!天然气管道发生泄露 最新情况···

昨天上午9时29分许,台江区融信双杭城工地内,一处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接警后,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台江区广达消防中队2部消防车和12名官兵赶到现场处置,同时第一时间通知燃气工作抢修人员赶往现场协同处置。
经初步了解,天然气管道埋设在工地下,由于工地施工不慎造成管道破损,发生燃气泄漏,现场弥漫着刺鼻的气味。随后,消防官兵一边划设警戒线,疏散周边人员,一边利用水枪稀释现场气体浓度,并会同燃气管道抢修人员关闭该段的阀门。9时40分许,阀门被成功关闭,现场险情排除。(来源:海峡网)
工人高空作业坠楼 警方:正查是否业主割绳

12月28日,海南三亚市金鸡岭路兰海花园小区,一名物业公司工人在高空作业时坠楼受伤。有网友称,这名工人坠楼原因系遭遇楼上业主割断绳子所致。针对这一说法,29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工作人员回应记者称,目前涉事业主已被警方控制,但工人是否因业主割断绳子导致,还在调查中。物业公司负责人刘某称,受伤男子系该公司员工,当时这名男子正在拆除小区高空横幅。由于事发时公司无其他人在场,因此不了解具体情况康拓普,事发后公司方正配合警方调查。事发后,社区工作人员报警,同时将坠楼工人送往三亚市解放军四二五医院进行治疗,经诊断红梅赞歌词,受伤工人为轻伤,无生命危险。(来源:澎湃新闻)
老汉怒砸邻居:10多锤她怎么还不死

12月16日晚,57岁的阿玉独自坐在自家堂屋里边看电视边掰包谷。阿玉的老伴已过世,两个子女成年后外出打工。大约到了晚上11点多钟周力波,家中的电突然断了,阿玉向屋外走去查看。就在她刚走出客厅时,她的头部、脸部接连遭到了一阵重锤,遭到袭击后阿玉倒在血泊中昏死了过去。
“好一阵子我才慢慢苏醒了过来,才明白自己被人打了。”阿玉挣扎着爬起来打电话报警求救。经过抢救,阿玉目前已经脱离危险。接到报警后,龙陵警方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一边对受害者展开施救,一边进行现场勘查。12月22日,刑警顺利抓获了59岁的犯罪嫌疑人宝某。“我当时已经用尽力气锤打阿玉的头部黑道少将,她怎么就不死呢?”从被抓获至被羁押进看守所,宝某一直在心中自行嘀咕道。面对前来询问的民警,宝某无奈地说:“这个女人真正是命大了。”
据宝某交代,事发当晚,宝某趁着夜色潜入阿玉家,当断定阿玉当晚独自在家时,宝某突然拉断阿玉家电闸,之后用铁锤将走出客厅查看电源的阿玉锤成重伤。看到倒在血泊中的阿玉豆豆龙歌词,断定阿玉已经死亡的宝某迅速逃离了现场。
据宝某供述,他和阿玉既是寨邻关系,从姓氏关系来说,两家还是本家远亲。因土地界限原因,两家一直存在土地纠纷,而每次发生争执时,两家人都会大吵一顿。“阿玉太作了(本地方言可恨的意思)每次吵架后,她都会悄悄咪咪地去我家地上拔菜苗,然后,还经常用最狠毒的话来骂我。”宝某交代说,每次遭到口无遮挡的阿玉用咒语不断的诅咒后,自己心中的怨气也就越来越大。“这个婆娘太可恶了,我就想着一定要想法把她弄死”宝某说。(来源:春城晚报 记者崔敏 通讯员杨汉申)
小偷自带攻略:连看守所路线都看好了

近日,成都市民在小区抓到一名盗窃嫌疑人,随后警察在他身上竟发现一本“小偷攻略”,有踩点、有地图、还有自我督促“改正自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懒散作风”汉江水怪,就连往来看守所的路线都看好了……年末了,小偷也在做“最后冲刺”,提醒大家提高防范意识!(来源:央视新闻)
为吸引游客 景区花三百万给树装叶子

12月24日,罗秀春山西晋中一景区为吸引游客,耗资3百万将景区内1万6千棵银杏树安装上假树叶。景区工作人员表示:这些假树叶是由环保无纺布制成,不影响树木生长,而且增加了冬天的美感。冬日里能看到茂密树叶确实难得,但是假叶子……你怎么看?(来源:梨视频)
不满被贴罚单 男子将六月大孙女砸向民警

28日上午10时40分许,一辆面包车在绵阳长虹大道一人行道上违法停放,被绵阳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巡逻发现并贴违法告知单。民警准备离开时,48岁的车主吴某赶到现场,要求民警撤销其违法行为。在遭到拒绝后陆昊简历,吴某竟用六个月大的孙女数次攻击民警。第一次民警接住孩子并还给了吴某的妻子。没想到辱骂民警后吴某又从其妻子手中抢孩子,其妻不给,吴某欲打妻子,在其妻子躲闪之时,其抢过孩子再次攻击民警。民警接住孩子并蹲在地上哄孩子。但此时的吴某再次攻击蹲在地上的民警,致使孩子掉在了地上。一名围观男子抱起了孩子,吴某欲抱回孩子,被该男子拒绝。随后该男子将孩子还给奶奶。吴某再次抢过孩子,第四次攻击民警。
在现场,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并纷纷劝说吴某,民警也劝说吴某冷静,并让其妻子通知自己的孩子前来。此时吴某依然情绪激动。随后,当地派出所赶到现场,执法交警见状,从吴某手中主动抱过孩子,派出所民警将吴某带往派出所处理。 据民警介绍,吴某到派出所后,也至始至终没有认识到自己错误。当晚,吴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来源:成都商报)
情侣唱完歌去旅馆聊天 女子身份证显示“已死”
12月23日晚7点左右,正在辖区一家旅店排查安全隐患的丹东纤维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住店女子何某所用身份证上的照片与本人相去甚远。何某一直辩称因为身份证有年头了,所以照片有点不像自己。但民警仔细询问之下,她竟然说不出这个身份证上的相关信息,这引起了民警的警觉。
民警立即将该身份证信息传回派出所进行核查。这一查却发现,何某所使用的身份证是被注销的证件,因为身份证原主已经死亡。在证据面前,何某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张某与何某系情侣关系,当日晚上6点左右,二人从附近练歌房唱完歌,准备到旅店内聊聊天,何某并没有反对。两人在去旅店的途中,何某称其没带身份证。张某为图方便,从兜里拿出了亡妻的身份证伪基百科,让何某暂时使用。
由于旅店前台登记疏忽,二人顺利在旅店开了房间,直至民警检查时才将谎言戳穿。为图一时方便东单游泳馆,住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旅店服务人员因没有尽到自身责任,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公安机关对旅店服务员处以200元罚款,张某、何某分别处以500元罚款。(来源:聊沈客户端)
公交司机无辜遭暴打 不还手获公司奖励

12月22日,上海的孟师傅驾驶一辆浦东22路公交车,一辆逆行的轿车突然变道,从侧面撞了上来。轿车里三名男子随即下车,辱骂孟师傅。一名男子甚至踩上轿车后备箱,翻入公交车厢,挥拳击打孟师傅脸部。孟师傅将男子控制住并报警。经警方调查判定,碰擦事故中,轿车车主负全责,监控视频显示,整个过程中,孟师傅并没有还手。孟师傅因此受到公交公司奖励,打人事件也在处理中。(来源:看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