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恩·科兰斯顿【视频】舌尖上的宇华——开启校园美食之旅-开封市宇华实验学校

【视频】舌尖上的宇华——开启校园美食之旅-开封市宇华实验学校


??
“民以食为先”,在宇华校园里阿格尔,有我们宇华学子的“专属美食”,准备好你的口水和惊叹,我们的美食之旅就要开始了!??
Step1:
“一日之计在于晨”美好的一天从丰富、美味、健康的早餐开始猎车兽魂。

1
2

豆浆胡辣汤和小米粥
Step2:
午餐是中国人饮食习惯中最重要的一餐野人张四一,对于正在成长发育的学生们来说,营养和美味必须达到一个融合,才能够满足学生一天脑力和体力的消耗琅琊高手榜。
炸酱面
Q弹的面条,
丰富的菜品,
香浓的炸酱陈立冷,
真是色香味俱全!
脆皮鸡米饭
香香脆脆的炸鸡柳石明,布莱恩·科兰斯顿
淋上酸甜的番茄酱和沙拉酱,
每一口吃下去都是满足。
鸡汁米线
嚼劲十足的米线,
搭配营养美味的鸡汤,
再撒上几颗花生米回魂夜国语,
一道让人回味无穷的佳肴!
毛血旺
软嫩的鸭血
新鲜的毛肚
再加点豆芽和火腿肠
汤汁红亮的毛血旺让你口水直流!
手工水饺
皮薄馅厚、晶莹剔透、纯手工制作的水饺出锅啦!
自选餐
一应俱全的各色菜品、科学合理的荤素搭配、百变个性的套餐组合--自选餐首领小夫人,是孩子们的最爱!
清蒸鱼排
干煸土豆虾
西芹百合
鱼香茄子炸鸡排
孜然排骨
菠萝咕噜肉
白菜炖豆腐芹菜烧肉柳
Step3:
晚餐要精致,要落胃,还有为学生晚上的学习提供能量红老外,宇华的餐厅在晚餐上真的是花心思!


Step4:
看完主食,你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别着急颖宝儿,我们还有餐后小甜点在等着你。




孩子们吃得一脸满足的样子鲁山一高,是对餐厅最好的回馈Step5:
民以食为天,食以洁为先。食品公示栏与每周食谱,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孩子每日的食物来源和内容。
名厨亮灶,全程监督黄奕聪。
食品留样、卫生消毒,面面俱到。

Step6:
除了美味的菜肴和干净卫生的后厨第八放映室,音乐餐厅和无声就餐是我们最突出的特色,音乐可以缓解学生的学习压力,陶冶情操,培养学生对生活的积极态度和对学习的兴趣,促进身心健康发展,这也是我校创办音乐餐厅的意义所在,让学生在愉悦的环境中就餐曾婉婷,给学生们美的体验。

一直以来立方体泰剧,我校都高度重视餐厅的饮食工作,精心挑选优质的原材料,金柳妍精心制定菜谱,保障宇华学子在学校吃得放心、吃得暖心、吃得开心蹇锡高,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到来自学校的贴心关怀,以更加充沛的体力和精力迎接每一天的学习灵希!
策划:乔大凤
供文:阮可可 供图:朱珊珊
编辑:刘建强 吴宝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