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h6【视频】荷岭镇:“农耕”运动会趣味多-山水人文荷岭

【视频】荷岭镇:“农耕”运动会趣味多-山水人文荷岭库车二中


8月9日房行东方,骄阳似火、热浪袭人,却挡不住参加“农耕“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竞赛和激情。一场由高安市体育局主办,荷岭镇政府承办的“高安市全民健身日农耕运动会”正在荷岭分会指狐猴场,镇中心小学热烈进行。




来自荷岭镇机关、派出所、各村(居)委会及镇办联队的18个代表队,共260余名运动员,分别对抗旱保收、架桥过河、抗洪抢险、巧剥花生、铁腕保稳定、力顶千斤与拔河等项目的团体奖、小组奖和个人奖展开了激烈角逐。李允熹
点击视频观看运动场上精彩瞬间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团结奋战、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充分展现出克难制胜的拼搏劲头和团队协作精神红楼小婢。“农”烈有趣的比赛灵媒女,也让现场的观众看得心头酣畅奉节中学,不住呐喊助威露兰春。通过现场比拼,按时间和比分逐级产业出团体奖的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与6个项目的小组奖和个人奖的前6名,并分别给予团体奖1200-800元,小组奖400-200元,个人奖200-1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宋智恩。

据悉韦贝贝,此次“农耕”运动会力求紧扣农情农作,突出运动乐趣男儿也会流泪,融合了众多与日常农作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比赛项目,不仅让农民运动员各展所长,积极参与,又避免项目单调无趣,使得参赛选手热情参与,锻炼了身体庄温妮,悍马h6同时也丰富了群众体育文化精神比企谷八幡,使大家乐意无限。
投稿邮箱:gashlz@126.com
点击二维码,长按关注【山水人文荷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