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肿能怀孕吗不堪忍受薛之谦粉丝长期攻击,李雨桐深夜发怒继续添实锤!-果冻娱乐

不堪忍受薛之谦粉丝长期攻击,李雨桐深夜发怒继续添实锤!-果冻娱乐
李雨桐与薛之谦的感情纠葛一度闹得沸沸扬扬西丰天气,震惊整个娱乐圈,在两人的隔空对骂中,李雨桐各种实锤将薛之谦黑料曝光了一大堆。其中包括叫前女友打胎、欺骗现任钱财转移给前妻、将女友伤口说成自己的博同情等等,让老薛的深情段子手形象一下子分崩离析,被冠上了“渣男”的标签,当然,也不乏支持薛之谦的粉丝认为都是李雨桐借机炒作而已。

事件真假除了当事人谁都说不清楚,随着时间过去,事件热度渐渐消退,薛之谦不再频繁上综艺说段子,专心闭门做音乐,倒也赚取了许多粉丝好感,李雨桐也安心经营自己的网店,两人似乎再无瓜葛,之前的吃瓜群众也各自散去卧蚕阿姨,差不多这个事情就这样结束了。

氮素,薛之谦粉丝可不这么想古龙酱文化园,从事件伊始薛之谦粉丝就疯狂diss李雨桐,各种难听辱骂的话都骂过了,说的最多的就是李雨桐炒作等等圣经祷告词。

前段时间李雨桐的店铺关闭,疑似被人恶意差评等,真假不得而已。近日,李雨桐又翻唱了几首歌曲放到网上,引起网友围观卵巢囊肿能怀孕吗,热门评论却有些尴尬,许多网友评论道:“你玩音乐?别恶心我了...别再玷污音乐这块圣地了”、“原来你出来黑老薛就是为了更多的关注”、“上次炒作都是套路”、“你是借着他把自己炒起来了吗”。


诸如此类的种种评论非常多,大概是受不了这种恶意评论,6月14日凌晨李雨桐发文说:“我也和大家想的一样,没那个闲工夫和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计较什么坤诺净水器,但我发现沉默是助长恶势力的另一种方式…可以很诚实的和大家说决胜二十一点,对于我不认识以及不认识我的人对我的攻击不会对我的心情造成一丝丝的影响独眼枭,只是让我很诧异网络环境里的邪恶人类的比例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们都有义务不再纵容…”似乎已经无法忍受那些恶言恶语。

但该条微博下依然是许多薛之谦粉丝辱骂的声音,还有人说她疯了等等。

在遭受薛之谦粉丝的长期攻击后,李雨桐终于忍受不了,6月15日晚深夜发文:“人的忍耐是有底线的…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疑似有大动作,网友纷纷猜测这是要继续大爆料?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李雨桐这暗指的难道又是薛之谦吗济缘算命?吃瓜群众纷纷表示:“求实锤!”

咳咳,都知道“求锤得锤”这个梗正是来自李雨桐与薛之谦,此次又有薛粉在李雨桐微博下评论说:“真的,说句良心话,你忍啥了,一个人的独角戏,不就是想出道不就是看老薛又火了军犬麦克斯,不是想蹭热老特么含沙射影的扯啥啊柯受良葬礼,一天就这点逼事么?”没想到吃瓜群众喜闻乐见回复这位网友:“继续骂朋友仔歌词!!加油!磁芯大战!!石正方这样小姐姐马上就能被气到拿出锤子了刘丛丹!华油信息网!”得到许多人的赞同招石文。


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李雨桐又将拿出怎样的“实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