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航空学院不曾想体内藏毒走上歧途 【看安康】19岁少年误以为找到“高薪肥差”-点击安康

不曾想体内藏毒走上歧途 【看安康】19岁少年误以为找到“高薪肥差”-点击安康

今天周日恋爱女王,温度12℃,多云转小雨,点击安康君向您道一声:晚安~
房兵曹胡马
[宋]贺铸
胡马大宛名,锋棱瘦骨成。
竹批双耳峻,风入四蹄轻。
所向无空阔,真堪托死生。
骁腾有如此,万里可横行。
19岁少年误以为找到“高薪肥差” 不曾想体内藏毒走上歧途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相信“天上会掉馅饼”。这不,又有年轻人误以为找到了“高薪肥差”,在高额“带货费”的诱惑下,走上了体内藏毒、运毒的歧途。11月28日,石泉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重大运输毒品案,被告年仅19岁。

迷失的青春 为“带货费”走上体内藏毒歧途
19岁的花样年华,本该是在上大学,或者在为充满梦想的未来而努力打拼。然而,19岁的王某却走上了运输毒品的不归路,令人痛心不已喜登博。
2017年12月底,王某在网上搜索“怎样在短时间内赚到很多钱”,通过网上的链接找到一个QQ群,群里有人加了王某王羽尧,告诉他带货一次能赚13000元。据王某回忆,他当时也很犹豫。但是因为急需用钱,而且对方承诺给路费,反正自己也没有钱对方也骗不了自己,就答应了。
2018年1月中旬,王某在对方的指示下从成都到达昆明,对方接头的人开私家车将王某及两个贵阳人带到孟连县。到达孟连县后,对方声称他们出事了让王某不要在联系他们。然后,贵阳人又联系了新的带货的。在对方的指示下,他们一行乘车到达中缅边境附近的一个地方。2月1日,王某在某宾馆内在对方的监视下吞下了55颗毒品张逸文。当日,王某乘车返回孟连县境内,后经普洱市到达昆明,乘飞机到达西安咸阳机场后被民警当场抓获奥奇战记。后王某在先后从体内排出55颗毒品。归案后,被告人王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并提供线索将和他一样带货贵阳人抓获。
王某由于父母早亡迷宫旅人,爷爷奶奶将其一手带大。成年后,因打工辛苦工资又低,生活十分的不如意,上网的过程中被人忽悠可以赚大钱,不料却是运输毒品,令人惋惜。
石泉法院审理后当庭宣判,被告人王某犯运输毒品罪,因有立功情节,判处有期徒刑十一年,并处没收财产10000元。被告人王某当庭表示不上诉军刺电视剧。
微信群内辱骂他人 两男子被查处
如今排尿性晕厥,微信已成为人们密不可分的社交工具,然而,有些人把微信当成了自己的私有地盘,口无遮拦,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骂谁就骂谁,这话说的是痛快了,不过可能会触犯法律。11月29日,旬阳县公安局按照“净网2018”专项行动要求,依法查处一起侮辱他人案件,抓获违法人员刘某、刘某某。
11月28日,曹某和罗某因争吵发生纠纷国相爷神算,曹某的女婿刘某用手机拍摄了一段视频并配发侮辱罗某的言语,并将该视频发送在一微信群内。罗某的儿子刘某某看见这段视频后在微信群里发信息对刘某进行辱骂思浓思雨,该微信群是段家河李家庄村工作交流群,主要用于法制宣传、安全防范,预警信息发布等方面,这个群内有微信成员200余人,由于刘某和刘某某二人在群内发送侮辱性视频及言语信息产生负面效应,造成严重不良影响。

11月29日,民警依法对刘某、刘某某进行传唤调查。经询问,刘某、刘某某对自己在微信群里公然辱骂他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因证据确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款之规定,分别对二人做出行政处罚。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网民,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网民均需对自己言行负责,遇到类似的事情一定要冷静,合理合法解决,切不可意气用事。要及时拿起法律武器,走合理的法律途径,坚决杜绝侵犯姓名权、人身权、隐私权哟组词,杜绝违法行为,采取正当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省纪委通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安康三干部被点名
中央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提高政治站位,对中央巡视组移交问题线索高度重视,组织精干力量及时认真核查,严肃查处了一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平江花灯戏。日前,省纪委通报了8起典型案例,安康三干部被点名:
安康市岚皋县蔺河镇纪委书记刘忠武,滔河镇葵花村党支部原书记刘忠文、原书记易定才失责失职问题。2017年,时任滔河镇组织委员刘忠武在担任葵花村驻村工作队队长期间,工作不认真不负责,识别不精准;时任党支部书记易定才、时任村委会主任刘忠文失职失责、底数不清,致使该村已被剔除出贫困户的1户群众被安排在扶贫公益性岗位,领取工资共计8500元、享受易地搬迁补助资金10万元;该剔除但未剔除出贫困户的1户群众被安排在扶贫公益性岗位,领取工资共计7500元、享受易地搬迁补助资金7.5万元;稳定脱贫的1户群众未及时终结公益性岗位合同,领取工资2100元;该剔除未剔除出贫困户的1户群众违规享受生态移民搬迁补助资金5万元。2018年11月刘文亨,刘忠武、易定才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刘忠文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陕西省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
11月22日,从省工商局获悉: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烟草专卖局相关规定,即日起陕西省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
据了解,目前我国没有正式颁布针对电子烟的国家标准,市场上在售的各类电子烟产品,在原材料选择、添加剂使用、工艺设计、质量控制等方面随意性较强,电子烟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中油一建吧,部分产品可能存在烟油泄漏、不安全成分添加等质量安全隐患。
省工商局规定,陕西省各类市场主体不得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陕西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电子烟的市场监管力度,结合学校周边综合治理等专项行动,对生产和销售“三无”电子烟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女子欲跳江轻生 安康民警果断出手救下
“抓紧,别松手,我们救你上来……”11月30日下午,在安康石泉县城汉江大桥上,一场生死营救正在争分夺秒进行着......
当日16时40分许,石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县局110指令:县城汉江大桥有一女子轻生,请出警。

城关派出所闻警即动天草筱,民警要雄飞、冯帮兴、何聪、杨洲等四人带齐救装援备立即赶往现场。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女子身体已完全暴露在大桥护栏外侧,仅双手搭在大桥护栏上血泣五胡,身体悬空,摇摇欲坠,随时都有坠江身亡的危险。
民警首先疏导交通、疏散围观人群,随后采取谈话的方式安抚女子情绪,又趁其转移注意力之时,尧建云跨步飞扑上前,一把将女子抓住。
面对民警的营救,女子不停的拉拽甚至撕咬民警,轻生欲望极其强烈。民警忍住剧烈疼痛,死死地抓住女子手臂。最终,4名民警合力将女子拽上桥面南昌航空学院,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经调查询问,女子小万(化名)患有抑郁症,因当日受到刺激一时想不开,遂做出轻生之举。目前,小万在家人的安抚下情绪已基本稳定。
据了解,仅今年以来,石泉民警已成功营救五名轻生者。历史上的今天
①在110年前的今天
1908年12月2日 (农历冬月初九)
末代皇帝溥仪登基
②在76年前的今天
1942年12月2日 (农历十月廿五)
原子裂变成功
③在32年前的今天
1986年12月2日 (农历冬月初一)
电子避孕方法发明
来源:天天快报、安康新闻网、安康政府网、华商网、新华网、腾讯网

版权说明:感谢原作者的辛苦创作,如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