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婚庆不如实际操练 大咖联盟:装点表面-智华传奇

不如实际操练 大咖联盟:装点表面-智华传奇和味浓情


大咖汇聚 共享智慧盛宴
本期大咖
范智丽

疑难杂症:到底如何才能增强企业实力?
企业间的竞争最重要的就是实力。但很多企业却找错了增强实力的方法,很多企业把增强实力看成了表面功夫,把企业装修的很高大,把人员配备的很齐全,甚至把产品包装的很精致孤门一辉,而实际上只不过是:“金絮其外,败絮其内”。华丽的外表并不能代表一个企业的实力,就好像我们自己,穿着名牌的衣服、开着好车、住着豪宅冰人奥兹,但如果你没有内涵和修养,也不会有人敬佩你。所以说内在才是实力的根本,增强内在的过程才是增加实力的核心。越缺少什么越是显示自己有什么盛世凝云,这是人类的通花建慧病,而真正的高手都是低调的,因为他的实力不需要宣扬人人也都能看到。

因而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只从表面上下功夫,而是要从核心入手拍狮网。还是以增加企业实力来说,真正要做的不是配备什么设施真情拿铁,或是招聘什么人才,而是要从企业根本上下功夫极迅,把时间和精力用于研究出顾客满意的产品和能够成就员工的企业,当企业从本质上得到了改变,所作出的产品即使包装不精美,也会获得络绎不绝的顾客,因为你的产品已经能够从根本上满足顾客的需求周易天地。而另一方面当你的企业能够成就员工实现员工的梦想,不需要你为企业进行大张旗鼓的宣传,也会有人才不断在企业涌现。
所以把精力放在对的地方,精力才能变成实力。不仅对企业如此,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这样的王禄江。所谓:“重剑无锋,大巧不工”,一个人真正的实力并不在于有什么样的武器炸肉的做法,也不在于有什么样的技能、技巧。所以别急着去向别人证明你自己,当一个真正有实力的人站在你的面前,即使他没有任何动作,本身的存在就会带给人一种震撼和压力常州武进天气。

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与其花时间、浪费金钱在表面的功夫上,不如把精力用在实践中彭雨柔。把自己放在磨难中伊东惠,让自己成长;把企业放在困难里,让企业成长。因为只有在实战中,人才能积累经验和教训,总结出自己的万千法门离奇剧院。甚至是说到老板管理员工,也不是一两个方法就能管用的,重点在于老板自己的精进。很多老板把精力耗费在控制员工的表面功夫上,最终员工流失严重,企业的业绩也没有提升石燕湖门票。只有老板把精力回归到自身险象迭生,让自己的实力得到彰显,南昌婚庆当你的实力足以征服所有员工时,人人都是听话照做的好员工。钱琳琳
因此在经历中积蓄实力,才是我们竞争中所拥有的唯一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