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整形医院不必担保 【灵命日粮】07月16日-常熟市基督教会

不必担保 【灵命日粮】07月16日-常熟市基督教会
点上方“常熟基督教会”快速订阅关注
不 必 担 保
灵命日粮音频

经 文
【来6:13-20】
13 当初神应许亚伯拉罕的时候氨咖黄敏片 ,因为没有比自己更大可以指着起誓的,就指着自己起誓,说:
14 “论福,我必赐大福给你;论子孙温莎结,我必叫你的子孙多起来。”
15 这样,亚伯拉罕既恒久忍耐霍尊的父亲,就得了所应许的。
16 人都是指着比自己大的起誓,并且以起誓为实据,了结各样的争论。
17 照样,神愿意为那承受应许的人沁洋,格外显明他的旨意是不更改的低调术士,就起誓为证巨星手记。
18 借这两件不更改的事纽约行动,罗艳芳神决不能说谎,好叫我们这逃往避难所、持定摆在我们前头指望的人可以大得勉励。
19 我们有这指望,如同灵魂的锚,又坚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内。
20 作先锋的耶稣,既照着麦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远的大祭司,就为我们进入幔内。
人都是指着比自己大的起誓,并且以起誓为实据。-希伯来书6章16节

一个人若没有长期按时还款的记录,想要贷款购车或买房奔驰普尔曼,贷方通常都不会冒此财务风险。在这种缺少信用记录的情况下,只凭借款人单方面的还款保证,对银行而言是不够的啸剑指江山。借款人往往需求助于借贷信用良好的第三方,请他们在借贷合约上签名作为担保夺鼎1617。这名担保人则承诺能确保该笔款项必定还清。
当有人对我们许下承诺,无论是财务上、婚姻上或其他方面的承诺,我们都期许对方能信守诺言。同样地鳄鱼肉的做法,我们也期盼上帝能说到做到。当上帝应许要赐福给亚伯拉罕真户晓,并让他的子孙昌盛(希伯来书6章14节,参见创世记22章17节),亚伯拉罕相信上帝言出必行。上帝是万物的创造主,至高无上青砖贴图,只有祂自己能担保祂所许下的承诺朵朵舞。
虽然亚伯拉罕必须耐心等候孩子的到来(希伯来书6章15节)魔苟斯,也没有机会看到自己数不尽的后裔,但上帝确实信守诺言。同样地雒芊芊,上帝也已承诺祂会永远与我们同在(13章5节)、看顾保守我们(约翰福音10章29节),以及安慰我们(哥林多后书1章3-4节),我们也大可相信,上帝必说到做到。
主黄土女女啊,感谢祢是如此值得信赖蔡万才。我不需要其他的保证傲世霸业,唯需祢的应许华美整形医院。求祢帮助我卢小丰,一天比一天更信靠祢。
上帝的应许乃千真万确。


传福音 大使命
常熟基督教堂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常熟市环城北路10号
奉 献 专 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