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言不愧是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好看炸了!-Edisonx电影先生

不愧是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好看炸了!-Edisonx电影先生
复仇题材类的电影数不胜数,想要做到一鸣惊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悦驾网。《凭空而来》就是一部不简单的复仇片,还是第75届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外语片得主,豆瓣评分7.4。

还片在戛纳电影节中一炮走红,是土耳其籍的德国导演法提赫·阿金新作,法提赫·阿金的作品中从来没有停止对移民生活状态的关注,从不同程度讲述了移民在生活中遭遇的困境和他对底层人物的关怀。

该片女主角黛安?克鲁格也摘得金宗榈奖影后,一个法国出道、非常适合欧洲电影气质的德国女演员,她的处女作《特洛伊》倾城美貌让人印象深刻,在好莱坞浮浮沉沉多年,一直被认为是“花瓶”,长得漂亮但演技一般,但是在《凭空而来》中她全素颜出演,将一个绝望的母亲演的入木三分。

影片的开始,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的影像,丈夫以前有贩毒前科,但出狱后洗心革面,和他心爱的妻子卡佳在他出狱之后结婚,两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眨眼多年过,他们有了一个小男孩,一家人其乐融融,生活幸福。

这条,卡佳要出去陪伴怀孕的朋友,就把孩子送到了丈夫的公司去玩。卡佳离开的时候,看到有一个女生停了一辆自行车在旁边没有上锁,她好意提醒,可是那个女生含糊了几句就离开了。

卡佳陪着朋友选婴儿用品,一起去澡堂汗蒸,悠闲的度过了时间。傍晚天空下起了雨,卡佳带着儿子要她帮忙待的眼镜,来到了丈夫的公司,然而看到的却是办公室被炸的面目全非的画面,难以置信的心情让她一下子呆住了。

她祈求家人平安,可是得到的却是尸体被炸碎了,现在还无法确认消息。窗外的雨下的越来越大,正如同她此时崩溃的心情。
警察带走了儿子和丈夫的DNA去比对,并在不久后带来了坏消息,死者就是她的儿子和丈夫。

然而警察对卡佳的盘问却让人疑窦丛生,“他是穆斯林吗?”、“他是活跃的政治分子吗?”,卡佳逐渐得知这是一场蓄意而为的谋杀刘洵的儿子。炸弹是被人故意放在那里的,卡佳忽然想到下午那个自行车没锁的女生波风一族,而之后,警察就一哄而散,不再过问,她甚至连自己家人的最后一面都没有见到,因为尸体被炸的没有完整的形状。她不停地抽烟,泪水止不住的流下来。

报道中说,那是钉子炸弹,爆炸后会把人炸的支离破碎。不仅如此,她面临着家人顷刻之间过世的噩耗,而外界还在对他丈夫是一个坐过牢的土耳其人进行大肆渲染。

因为历史原因雄狮辛汉,德国有22%的土耳其人。在这种时代背景下,德国出现了新的“纳粹主义”,宣扬驱赶非德国本地民族。
卡佳在压力之下,开始吸毒,身体情况每况愈下,而在她最悲伤无助的时候,丈夫的父母将这件事责怪于她,提出要带父子的骨灰回土耳其邓荣光。

窗外阴沉的天气一直在持续着胤祀。这次,警察要卡佳去协助调查时,她说出了自己的怀疑,那个自行车女生可能就是“纳粹”凶手,而警察也有严重的歧视土耳其人的倾向,他不认为这个可能性的存在堕天地狱兽,反而因为男主的监狱经历认为是男主的自身问题。

警察对卡佳的询问让她很伤心,回到家就连妈妈也趋向于认同警察的看法。绝望的卡佳想到了自杀。

幸好,律师在这个时候打来了电话黄霄云,案件有了新的进展,嫌疑人是一对情侣,也是本地的“纳粹”主义拥护者。

天气在这个时候终于放晴,她渴望得到正义的结果,还丈夫一个清白。而对方却请来了一个巧舌如簧的律师,她将结果引向了卡佳吸毒和丈夫曾经贩毒入狱的事情上,最终宝塔肉,因为证据不足,嫌疑人被无罪释放十五言。
她曾经相信,法律会给她一个公平的判决,雷晓晨将凶手绳之以法,她再也听不进任何言语,决定自己复仇。

她跟踪嫌疑人来到海边,暗中偷听使她确认王晓琮,凶手正是这两个人次元舰队。
丈夫与孩子的影像在她眼前回放着,看着这两个谈笑风生的凶手姬颜氏,她决定以暴制暴。她用同样的方式制作了一个钉子炸弹,放到了那对情侣的房车上。就在她要引爆炸弹时,一只鸟停在了她眼前。旁边是美丽的大海,身边是一个小生命,她忽然就心软了。

取走了炸弹3d纸模网,她开始思考本能寺之变,这种以暴制暴的方式对吗?就在这时她的月经来了,她告诉过朋友,自从丈夫与孩子死去后她的例假再也没有来过。她看着鲜红的血思绪翻滚。

这个时候她收到律师的留言说要继续上诉,然而这一切还有什么意义呢?最终她还是背上炸弹吴介贤,走向房车向警予简介,和两个坏人同归于尽。

全片累积的仇恨压抑气氛也随着角色的死亡而释放,让人惋惜,同时也形成了强有力的控诉。这个电影也如同一枚炸弹直面新纳粹主义的恐怖袭击问题,真实又让人心疼。
后台回复“凭空而来”获取
电影资源请点击:
? 电影资源丨《红海行动》
? 电影资源丨《极恶非道3》够“恶”才配北野武,全片无一好人!
? 电影资源丨豆瓣8.2分爱情电影《现在去见你》
谷得网? 电影资源丨《比得兔》
? 电影资源丨《红雀》大表姐的裸戏,可能是这部黄暴电影的唯一亮点
? 电影资源丨《大佛普拉斯》
?电影资源丨《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
? 电影资源丨 憋尿片《鲨海》
德化教育网? 电影资源丨豆瓣8.2分电影《华盛顿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