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井不妨来看看 国庆中秋哪里玩?贵州新增7个4A级景区-都匀街坊

不妨来看看 国庆中秋哪里玩林笛儿作品?贵州新增7个4A级景区-都匀街坊


中秋小长假将至
不想去挤那些“网红”景点我爱手办网?
为你推荐这7个国家级4A级景区
还不赶紧去,又是人挤人了……

9月6日,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网站发布公告异魔禁区,经相关市(州)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推荐大话东游,贵州省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贵州7家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贵州新增7个4A级景区名单

贵阳市修文黔贵六广温泉旅游景区
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化创意园景区
六盘水市六枝廻龙溪康养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六盘水市钟山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景区
黔东南州镇远下爱冲印?阳河旅游景区
黔东南州黄平旧州古城旅游景区
黔西南州兴义万峰湖旅游景区

这7个景区都有什么可玩儿的?

贵阳市修文黔贵六广温泉旅游景区
修文黔贵六广温泉位于贵阳市修文县六广镇六广河码头,是贵州省首屈一指的临江山体温泉,距离贵阳市70余公里,离修文县城30余公里。占地100余亩包公生死劫,集休闲度假、餐饮娱乐、养生理疗于一体。不仅风光秀丽,而且是纯天然温泉,水质良好凤穿残汉,含多种矿物质,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

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化创意园景区
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化创意园景区作为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文化项目北京王府井,是发挥贵州文化优势和特色的省内第一个文化创意园区。多彩贵州风景眼·非遗园景区将重点打造“非遗长桌宴”“非遗舞台剧”“非遗文化体验馆”等末世小地主,即:一桌席、一台戏、一群馆”体验项目。

六枝廻龙溪康养休闲度假旅游景区
廻龙溪景区位于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是一家集古镇文化、温泉度假、康养休闲、自然观光、儿童游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距都香高速(G7611)岩脚镇出口仅2公里。度假区以温泉养生、古镇风貌为主要特色打造具有区域性、地方性、独特性的高品位康养休闲旅游文化产品。

钟山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景区
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是国内唯一一个以“三线建设”为主题的博物馆。2013年8月17日,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开馆。
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分有室内场馆和室外文化广场两个区域夕阳朝乾,文化广场包括了当年彭德怀指挥三线建设的办公遗址、三线建设指挥部、县委楼、陆家大院以及育才壁、蒸汽机车、机械设备等历史文物。贵州三线建设博物馆内收藏了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工具、生活用具以及历史文献、图片等,并通过微缩场景再现了当时的生产生活场景。

黔东南州镇远下?郑艳东阳河旅游景区
?阳河位于黔东南的北部黄金之心,全长约400公里,贯穿黔东山地流入湘西沅江,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族风情为一体,是贵州东线生态旅游和风情旅游中心。

黔东南州黄平旧州古城旅游景区
黄平旧州古城生态旅游文化景区位于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舞阳河上游酋雷姆,旧州土地肥沃,物产丰富,自古为贵州东部粮食基地,商业重镇,文化大镇河池人才网。

黔西南州兴义万峰湖旅游景区
万峰湖位于贵州省黔西南自治州首府兴义市东南部,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兴义国家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享有 " 万峰之湖,西南之最,山水画卷 " 之美誉投食歌。

这7个4A级景区获批后
贵州省境内的国家4A级景区数
突破100个了
来源:青春黔言
那些我们曾经说过的事:
两年后 都匀这里将崛起一座新城
寻人:昨天 在都匀育英巷被骗的“红苕哥”在哪?
都匀这12个村在全省出名了!正在公示,一起为荣誉加油!
都匀凯口人硬是想得出 今天在油菜花海里办起长桌宴
瓮安 :工人修挖人工湖 挖出一座古墓 墓主人身份有待确认
769辆车 在都匀不主动礼让斑马线 这回被曝光了嘛
亮眼!大量绿博园效果图流出 七条花色景观大道美在都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