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月嫂不杀功臣的皇帝,历史上只有三个,无一例外都是千古一帝-历史档案集

不杀功臣的皇帝,历史上只有三个,无一例外都是千古一帝-历史档案集
狡兔死走狗烹苏武牧羊简谱,飞鸟尽良弓藏,古往今来不知多少能人义士死于这句话,同甘共苦容易,共富贵却难入登天,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帝王家,更贴合平民百姓的生活。朱元璋是最具代表性的帝王飙风战警,老朱家祖上三代都是农民,而朱元璋却一步登天新女驸马歌曲,成了皇帝,骤然乍富的朱元璋也想让兄弟们过上好日子,然而事实却血腥无比。

按照道理来说,李晞彤吃过苦的朱元璋本该善待那些一起打天下的兄弟,然而朱元璋却将这些人都杀了个干净焗染烫,还是抄家灭族卜王之王,一杀全都杀光,不留任何活口,明朝的开国功臣,到最后只剩下一个半身不遂的汤和,苟活于世。历史上像这样的事情何其多深圳富源学校,难道就没有哪位帝王不杀功臣吗?还真有一斛珠 尼卡,虽然不多只有三个。

大家最熟知的皇帝便是李世民了,虽然他是唐朝第二任皇帝青藤茶馆,但李世民却算得上是开国皇帝,唐朝一大半疆土都是秦王打下的,玄武门政变后西苑魅影,李世民正式成了皇帝的继承人,他曾经的那些幕僚也如愿以偿成了开国功臣,大受封赏,凌烟阁二十四功臣更是显赫一时,而且李世民只杀了一个要造反侯君集四季映姬,还给他留了全尸,可谓是仁至义闫秀玲尽,其余的开国功臣全都获得了善终。

第二位不杀功臣的皇帝,便是秦始皇,秦国一统天下之后,秦始皇并没有过河拆桥千鬼黛,那些有功之人都得到了厚赐,而且秦始皇对这些功臣也无比信任,王翦一家三代人都是秦朝军权的最高统帅赵勃楠,而且大将蒙恬所在的家族也成了名门望族重生年华似锦,就连曾经打过败仗的李信也是如此,李家也成了秦朝最显赫的家族嬉游记。如若有如此胸襟的秦始皇都不能统一六国堀桑与宫村君,又有谁能做到呢?

刘秀的名气相比上面两位帝王可能略显不足草字头加吕,但刘秀的成就却丝毫不逊色这两位传奇帝王,朱元璋当皇帝之后,便将刘秀作为榜样,日日激励自己。跟随刘秀打天下的功臣过的最舒服龙背墙,不管是金钱还是地位,或是君王的信任,刘秀统统都给他们了,事业无比成功的刘秀,还是一个痴情种子,他和阴丽华的爱情,北京月嫂不知感动了多少人,而刘秀也被誉为古往今来最完美的皇帝。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