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达岭长城不孝的张韶涵,我们谅解你-悦享瘦订阅号

不孝的张韶涵,我们谅解你-悦享瘦订阅号

你把我推下了悬崖,
我好不容易爬了上来,
你又想把我一脚踹下去。
01
前段时间,张韶涵凭着《歌手》节目复出,被雪藏多年的她,终于重新走进大众的视野。
但是,历史又一次重演,在她大红大紫之时,那些曾经把她推下悬崖的人,又再次冒了出来。
她的舅舅,推着坐在轮椅上的张父金温高铁,在媒体面前控诉张韶涵不养父母,不忠不孝。
控诉点有四:
1、曾经承诺给父母每月6万赡养费,没有做到;
2、曾经承诺给父母各买一栋房,没有做到;
3、张的父亲现在背负着五六十万的债务,食不果腹,张视而不见;
4、张的母亲为了生计远赴越南打工尸环,每个月只有微弱的工资,张视而不见。
所以,舅舅看不过去,要媒体告诉张韶涵,赶紧回来磕头认错,否则就告她弃养父母。

看完这些倾诉,不明所以的人肯定会觉得张韶涵差劲,只有知道真相的人,才知道张韶涵是如何在这种恶劣的原生家庭里面挣扎和生存的。
02
1982年,张韶涵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她在家中排行老大,下面还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
因为家境不好,父亲又患有遗传性心脏病无法工作,身为长女的她,15岁就挑起了家中的重担。
洗车、送便当、刷盘子、卖奶茶等各种各样的工作,她都干过。
因为喜欢唱歌,而唱歌比赛又可以得到不少奖品,所以张韶涵爸妈很支持她去参加各种歌唱比赛。
家里的很多电器,都是她靠比赛赢回来的。
后来,在一次歌唱比赛中,她被评委林隆璇相中,并与之签约。
再后来,她出名了,一首《隐形的翅膀》传遍了大江南北。
在她最红的那段日子里,她的母亲做了她的经纪人,她所有的收入,全部都打到母亲的账户下。
但是谁也没想到,人的贪欲,是很难满足的西亚斯教务,特别是好赌的人,从自己孩子身上捞惯了,捞再多都嫌不够。
03
不久,张韶涵母亲就跟张韶涵在经济上有了争执,她想垄断张韶涵的所有收入,张韶涵不依,两人的关系进入了白热化阶段。
恰在那个时候,因为家族遗传性心脏病,张韶涵必须从中国去到加拿大治疗。
而她的母亲,却在她最需要治疗费的时候安部未华子,卷走了她的所有财产。
据说,张韶涵做手术的钱,都是找朋友借的。
然而,母亲对她的伤害并没有停止,因为好赌,卷走的钱很快就没了。
她的母亲又站出来,要求张韶涵每月支付30万的赡养费,张韶涵拒绝。
她的拒绝,迎来了亲人的疯狂报复。
好赌成性的母亲,与已经离婚的父亲,两人为了钱财联合起来,公然在媒体面前诋毁张韶涵:不赡养父母、酗酒、吸毒桥梁远景图。
是的,他们趁着张韶涵疲惫不堪枯瘦如柴的时候,诋毁她吸毒。
张韶涵走投无路,不惜在媒体面前,拿出自己的尿检结果,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可惜,一切都已无用,当时的公众几乎一边倒,因为没有人会相信父母为了钱去诋毁女儿,相比起父母的狠心,人们更宁愿相信是儿女不孝。
而她的公司,也因为她的形象一落千丈,将她自此雪藏。
谁来诠释众叛亲离四个字,张韶涵最合适了。
04
因为钱,张韶涵的父母将女儿的事业生生毁了,只因为女儿没有满足他们的私欲。
世上的父母有很多种,却偏偏有一种父母,他们只爱自己,所谓的生儿育女,不过是给他们赚钱、给他们养老的机器而已。
他们觉得,生下了儿女,就是对儿女最大的恩赐,今后,儿女所有的成功,都是自己的功劳,所有的果实,都该由自己占有。
一旦有一天,你不能满足我,我必毁掉你。
这种人,不配做父母,他们就是蝗虫,只要还能吸,就一定要吸干儿女的血为止。
张韶涵,她曾经那么信任父母,努力唱歌努力演出,竭尽全力去满足父母需求,当她发觉自己无法填满这个无底洞想抽身时,却被父母狠狠踢下了悬崖。
掏心掏肺换不来父母的疼爱,转身躲避却被泼一身脏水。
如今,她终于治疗了伤痛,爬出悬崖,再次站在巅峰时,吸血鬼们又来了。
他们又盯上她了,不盯她还能盯谁?张韶涵又有收入了啊,收入又可观了啊。
所以长嫂难为,之前的一切又开始重演了,卖惨、诋毁、威胁......
只可惜,现在的看客都已清醒了,他们相信了,世间不但有不孝的儿女,刘虞佳更有为了钱不惜踩死儿女的父母。
05
原生家庭对孩子的影响真的很大,只可惜,孩子没法选择父母蛇蝎弃妃,也没法选择原生家庭。
在很多吸血鬼般的原生家庭中,有的人痛不欲生却无法逃脱,比如《欢乐颂》里的樊胜美;
而有的人,即使被吸血虫吸干了血,被万众踩到谷底,也可以努力爬起来,比如张韶涵。
鲁豫曾问过张韶涵:“在遇到家里不顺的那些事的期间,会不会经常流泪?北京八达岭长城”
她说:“会,我会一个人望着天空常常问自己:为什么是我。但有种痛,是眼泪都不足以能表达的xlwb。”
所以,对于这样的张韶涵,对于如此恶劣的父母,我们不想再看到她被亲情的牢笼困得痛不欲生。
如果她可以解脱,我宁愿她做个不孝的女儿,至少,我们谅解她贝佳斯蓝泥。


柚子妈:作家,婚姻家庭情感专家。代表作:《对不起,我不想为你生二胎,有本事你去告我软碟通注册码米钱网!?》《和老婆讲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问题》。个人公众号:遇见柚子妈(ID:kimbao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