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不外传的窝料制作方法,垂钓鲫鲤草鲢鳙!-钓鱼三十六计

不外传的窝料制作方法南京情侣园,垂钓鲫鲤草鲢鳙!-钓鱼三十六计

打窝虽然看起来比较简单,但是里面包含了很多技巧别动我的抽屉,首先要根据我们所钓鱼种的觅食嗜好打窝。如鲫鱼喜欢小颗粒类的香甜型窝料,鲤鱼喜欢粗颗粒混合物酵香型窝料,草鱼喜欢青草类的窝料华夏视讯,我们就要按照各种鱼类的喜好不同,使用的窝料也会有所不同梦之蓝m6,下面我们仔细来介绍一下,和了解垂钓不同的鱼罗静恩,制作不同的窝料全氮阴离子盐。
鲫鱼窝料:
垂钓鲫鱼打窝首选小米,小米经过泡制加工后可做成麝香米、中药米、酒米等各种味型的窝料,这些都是打窝诱钓鲫鱼的好窝料李钰怎么死的。

小米1斤+曲酒2两+蜂蜜20克+vb药片15片tonick,小米炒香,然后把其他的材料搅拌均匀许雯may,放小米然后密封,一般2周就可以使用
鲤鱼窝料:
鲤鱼打窝要讲究窝料粗细混合,窝料里面既要有小米类细小颗粒又要有豆饼玉米颗粒饲料等大颗粒。窝料最好经过发酵,发酵过后产生的曲酒酵香味道对鲤鱼有很大的诱惑力。

大米1斤+曲酒2两+牛B鲫1包+菜饼200g+蜂蜜或者白糖少许,夏天半天就可以使用,冬天2天左右即可使用毕比·琼斯。
草鱼窝料:
草鱼打窝越原始越好,青草、韭菜或者芦苇等植物对草鱼都有很大的吸引力。如果条件有限,找不到草鱼喜欢吃的植物悲歌行,也可用发酵的五谷杂粮打窝鬼灵报告,味型要求酵香酸甜。

嫩玉米或者麸皮50%+玉米面30%+白面20%,搅拌均匀后,曹晓雯用开水烫,北交大放在塑料袋里面,发酵带微酸味杨受成争气。垂钓的时候用干面粉调干揉团,就可以用来做爆炸钩糟食用木村沙织。我们还可以在饵料里面拌入少量的青嫩草尖、草叶等等。
鲢鳙窝料:
鲢鳙打窝要讲究窝料的雾化性和味形。一般都用粉状的谷物配合细小颗粒类的谷物进行打窝叶山润子。我们常用的窝料就是豆腐渣,麸皮玉米面发酵类谷物等,在配合一些商品窝料进行打窝,让窝子形成一个大的雾化区域,通过窝料的酸甜臭味诱惑鲢鳙进窝。

豆腐渣+白糖+玉米面+白面,我们先把豆腐渣里面,加一点白糖,然后放在塑料袋里面发酸两周左右,垂钓的时候和新蒸的玉米面窝头或白面一起搅拌均匀即可。
上面的窝料方法,只是给大家参考,因为垂钓的鱼种不同异世青龙,我们的窝料也不同石燕湖门票,针对一种鱼,也有千千万万的窝料配方,所以大家根据自己当地情况吴智敏,来选择合适的窝料配方。
朋友圈里有渔具店老板或者钓场老板的,可以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诺亚钓鱼”app,提交一下你们的店铺地址名称还有图片龙叔说电影,诺亚钓鱼在后期会把渔具店和钓场推送给附近钓友的哟!赶紧免费入驻让更多钓友们认识你的店铺和钓场吧!钓友们也可以来诺亚晒鱼获哟!
按二维码识别下载【诺亚钓鱼】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