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怎么样不怕亡国灭种?英国警察连这个也不管了?-环球时报

不怕亡国灭种?英国警察连这个也不管了?-环球时报
吸毒者居然可以逃脱法律制裁?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9日报道刘鸿志,英国警方近日首次宣告,不再逮捕吸毒者和贩毒者王忠心 ,而是以检查的方式对吸毒者和毒贩子潜在的问题进行改善。这一举措在英国国内引发了广泛争议凯迪拉克xts怎么样。
近日电动洛阳铲,英国达勒姆郡警察局长迈克?巴(MikeBarton)向媒体透露张梦永,冉少平12月开始,当地警局将停止对所有吸毒者和“低级”海洛因及可卡因贩卖者的起诉。这是英国警方首次公开决定不再对毒贩子进行起诉,以前毒贩通常会受到18个月的监禁。
据悉女皇神慧,这项政策根据一项为期两年的试行项目颁布惊宋,这个项目准许吸毒者免受法律的制裁,但是必须加入为期四个月的检查项目,解决他们潜在的问题,如生活方式问题。目前,巴顿已经将这项项目的受众群体扩大到可卡因种植者和可卡因及海洛因贩卖者。巴顿说:“如果他们是为了供养自己吸毒而去贩卖海洛因,我们不想把他们送进监狱途乐y61。虽然他们确实是毒贩子,但是他们不是坏人白光透视眼镜,他们只是一群可怜之人黑道死囚。我们愿帮他们摆脱毒瘾,而去惩罚真正的坏人玄门天道。”他认为将吸毒者和毒贩送进监狱并不能从根本上阻止他们再次犯法。

但是这项政策将烈性毒品贩卖者囊括到该项目造成了爆炸性的政治混乱济南陆军学院,并且引发了国会议员和活动机构的弹劾。
一些保守议员也不赞同巴顿的举措。1922年后卫委员会副主席查尔斯饱览的意思?沃克(CharlesWalker)说鞑靼牛排,“我不怀疑警察局长的良好意图,但警察的职责并不是越过议会决定毒品政策永乐剑侠。”一位内政部发言人说张丹露,政府无意将毒品合法化,并补充说:“警方和刑事司法系统需有一系列措施来防止毒品使用,这一点至关重要瘦腿针多少钱。”

关注《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
请回到文章顶部,点击环球时报or
点击页面右上角,查看公众号,关注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