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尺码不想顺产的时候再挨一刀,孕期准妈妈可要乖乖做到这3点-好孕社区

不想顺产的时候再挨一刀,孕期准妈妈可要乖乖做到这3点-好孕社区白鹭卡
现在有很多准妈妈为了避免生孩子在身体上留下刀口,也是为了孩子的健康的考虑,都会选择进行自然分娩,就是我们所说的顺产乌鞘岭隧道。内衣尺码
可是有的准妈妈们还是不可避免地进行了会阴侧切,挨了一刀台安天气预报,产后愈合刀口的时候自己还是疼得不行笃姬no.1。
为什么要侧切?鞠婧袆

既然是选择顺产那为什么有时候还要在会阴那里再来一刀?其实这也是为了保护准妈妈,避免产生更严重的会阴撕裂书袋网。
实施侧切主要原因还是胎儿无法顺利地通过产道分娩下来,常见的有因为胎儿的胎头过大,无法从产道中露出来;在分娩时由于胎儿的肩膀被卡住,造成肩难产;或者是孕妇本身年龄过大,容易造成难产或是初产妇产力不足,造成产程延长的时候负责接生的医生都会选择会阴侧切的方法太极十二拍。

但这刀口在后期愈合时也不是一般的疼,那如果现在还没到预产期萧记烩面,不想在顺产的时候再挨一刀的准妈妈趁着还有办法避免,除了定期产检纳杰人才网,关注胎儿发育的情况外,在孕期的时候可要乖乖做到这3点先登死士,到顺产的时候也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会阴侧切的几率。
会阴的按摩和锻炼四神鼎之怨,来增加肌肉组织的柔韧性和弹性
这种方法目前在我国国内的准妈妈之间还不是很普遍,不过国外的准妈妈们会选择在怀孕第32周的时候就开始进行会阴的按摩,对会阴周围的肌肉进行锻炼,以增加肌肉的柔韧性和弹性龙茜,让自己在分娩的时候在不伤害自己的前提下更好、更快地将孩子生下来。

适当锻炼
很多准妈妈都有听说过在孕期适当地去散散步,会让自己在顺产时更顺利。其实道理跟第一个方法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外部干预对会阴周围的肌肉进行锻炼红灯魔,让它在分娩时不会因为被胎儿的经过而撕裂。
但是准妈妈们不要因为散步或是其他运动对顺产有好处就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是否能承受的了而进行运动,这样做反而对自己一点好处都没有问道奇宝斋。

锻炼括约肌
绷紧肛门附近的肌肉也可以尽可能地避免在顺产时进行侧切,对盆底肌也有了一定的训练,在打喷嚏或是咳嗽的时候,可以帮助你不再漏尿。
你当初顺产的时候遭遇侧切了吗?
文章推荐晚上睡觉,孕妈常出现这三种情况,说明宝宝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