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装机攻断空我nova不求孩子成为书法家,但工整规范的好字十分必要!-耶鲁心理咨询和行为塑造教育中心

不求孩子成为书法家王子与玫瑰,但工整规范的好字十分必要!-耶鲁心理咨询和行为塑造教育中心
“人生聪明写字始”,写好汉字是国人接触中国文化的开始兽装机攻断空我nova,也是终生学习与发展的一项必备技能茉雅减肥操。
郭沫若同志曾说过:“培养中小学生写好字姚玙璠,不一定要求人人都成为书法家,总要把字写得合乎规格,比较端正、干净、容易认才女雅芬。”写一手漂亮字,是每一个人的心愿,也是每个现代人步入社会的最基本、最直接乃至最重要的自我推介和名片。珂兰葵尔瑞
孩子学习练字该去哪儿?耶路春季中华写字课开始招生啦!来耶路中华写字课堂音波龙,培养孩子一手好字!
2018春季耶路中华写字课
开始招生啦!
还在为孩子的书写脏乱差而操心吗新香港奇案?
“见字如面”,可见练一手好字是多么的重要!
耶路中华写字课:纠正错误的执笔与坐姿,培养学生正确书写习惯;注意笔划顺序、字体结构,培养学生观察力;做到平心静气、逐字练习,培养学生专注力;培养书法艺术欣赏贺天才,提高学生审美能力……
书写可谓是人的第二张脸面,考试看书写、应聘看书写、工作看书写……书写融入到人生的各个阶段、生活的各个方面。好的书写不仅可以让你脱颖而出,更是作为中华儿女的一种凭证。让我们从小写一手规范字,快快加入“耶路中华写字课”吧增肥丸!
上课时间:每周六8:30—10:00;10:00—11:30;1:00—2:30;2:30—4:00
(每班10人,16次课32课时尼尔雌醇片,学费999元,含199元中华写字课教材)
报名一次创世者之眼,终身上课


耶路教育:家庭教育,家庭辅导,少儿习惯训练,行为矫正。
“补功课不如补方法;
补方法不如补习惯”
改变,从这里开始
公众号ID:yeluedu365
电话:0573-80770987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世纪花园物业大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