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老师的作文不用放糖,就清甜软绵的好莲子,清心润燥-成都商报

不用放糖,就清甜软绵的好莲子,清心润燥-成都商报奈蔻

新媒体管家



这份江西曹山农禅的野生伏莲子(伏天采摘的莲子),经由亲手采摘,手工剥去莲心,古法烘干。


传统的中国饮食,讲究“因时、因季”。只有在入伏之后、出伏之前采摘的莲子,极有营养,容易煮熟。

秋日约惠馆带来这份质朴纯净的好莲子,富含胶原蛋白。冷水下锅 ,水开后小火煮30分钟就能熟透。
提示:伏莲子煮前千万不要泡水哦巴黎恋歌,任明廷莲子本身的胶质和矿物质会流失。

清水煮的莲子,香气瞬间就占满了整个房间,小伙伴们被香气吸引过来,争相品尝,超甜超清香,大家都以为是放了糖。

伏莲子淀粉含量较高,制作出的莲子泥王清媛,沙沙的、绵绵的,入口即化八路军军歌。

配上抹茶粉、黑芝麻粉,轻松搅拌均匀极速复仇2,再稍稍冷藏,代替面包果酱,清新爽口猫肉能吃吗,简直是早餐绝佳美味!

商妹儿尝试着用即食麦片和鲜虾煲了一碗鲜虾莲子粥,稍稍放了些胡椒粉提鲜,瞬间就被多人瓜分。
鲜咸之中更显莲子甘甜天天书吧,更衬虾肉新鲜,还伴随层层麦香,超超超好吃!

曹山农禅野生伏莲子,今年入伏后,新鲜采摘。
手工剥壳、去心、烘制,费时耗力,产量有限股疯,所以莲子现采现包,预计两周内发货。
商妹儿和小伙伴们亲测,这样的好莲子,真的是值得等待的哦!
500g装,原价:128元,秋日约惠馆48小时特惠价:108元。


农禅莲子全部采撷于曹山百里荷田,这里山青林密,植被秀丽,人们自然耕种。

新鲜采摘的莲子,在剥壳的时候经过人工筛选出优质的,手工剥制去芯,依照古法烘干恒星的一生。

把新鲜采摘的放在加热的瓦罐里,人工掌握炭火的温度,烘干大概要一整夜。

干莲子可能有部分干瘪的现象,这是古法烘干时的正常现象,水煮之后会恢复饱满水润。

(左边为煮熟的莲子洪荒游戏场,右边为干莲子)
水煮煲汤都无需浸泡画心吉他谱,加冷水煮30分钟即可。

曹山百里荷塘局外人朝小诚,水土中钾离子含量较高,因此汤汁中的胶原蛋白含量格外丰富。

煲汤或搭配水果饮品贝倩妮,都能很好地防暑降噪,绵软沙糯,清甜纯净,还有蛋奶甜香。

曹山农禅野生伏莲子,今年入伏后仙山湖,新鲜采摘。
手工剥壳、去心、烘制,费时耗力,产量有限,所以莲子现采现包,预计两周内发货。
商妹儿和小伙伴们亲测,这样的好莲子,真的是值得等待的哦!

每袋莲子都有独立真空包装。
500g装,原价:128元,秋日约惠馆48小时特惠价:108元。


农禅系列的伏莲子性平、味甘涩二流警探,关于描写老师的作文入心、脾、肾经。

伏莲子含有大量的磷,能够有效帮助机体进行蛋白质、脂肪、糖类的代谢王效芝,还能维持酸碱平衡。

500g装,原价:128元,秋日约惠馆48小时特惠价:108元。(包装颜色随机)

往期特惠
据说买买买能解压!试试吧!



(广告)

▼ 点这里囚绿记教案,吃野生伏莲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