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英语不止厦门人,金砖期间这些福利全福建人民都有份!-福建生活

不止厦门人,金砖期间这些福利全福建人民都有份风雷速递!-福建生活碧姬芭铎

金砖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歪唱太平歌词!
我大福建各景区福利这么多
不知道大家都去玩了没有呀~
没来得及去的朋友不要紧!
部分景区的优惠可不止这几天
而且大闽菌今天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好东西!
请注意
《金砖福利2.0》强势来袭!
《金砖福利2.0》强势来袭!
《金砖福利2.0》强势来袭官马溶洞!

没来得及去玩的朋友可以有更多选择啦
在我们金砖福利第一篇文章(↓点击阅读↓)
“金砖”旅游福利这么多!
这是要逼我换户口的节奏?百悦天鹅湖?问道引灵幡?
发出来之后
厦门的朋友们含笑半步癫
非厦门网友则表示
额...
大闽菌猜 你可能是为了搞笑...
不过大家不要伤心不要难过!
这次有几个景区福利是针对全福建人民的
而且都是大咖哦~~~
预知详情请下拉查看文章内容
我才不会告诉你在第几个呢哼~
泉州
作为厦门的邻居好基友,当然少不了发放福利啦~没有假期的朋友们周末就可以来个短途旅游安慰一下自己受伤的小心灵~
泉州这次为厦门的朋友带来的福利有点多,包括景区、度假区、酒店等。
九仙山免费
崇武古城7折
桃仙溪景区免费
茂险王主题乐园5折
... ...
请大家自行体会
↓↓↓
这么多福利是不是看得眼花梦在燃烧!
忽然发现厦门户口太值钱了...
看完心里只有震惊!震惊!
九仙山美景
崇武古城
连酒店优惠都给到了
超贴心老铁们赶紧走起麻雀东南飞!
漳州
南靖田螺坑土楼群
上一回我们说到漳州永定土楼中——振成楼对厦门市民免费开放,现在,另一个土楼大佬——南靖田螺坑土楼也有优惠啦!

【原票价】100元向世界出发,现针对厦门市民半价优惠
【优惠时间】2017年8月28日—9月15日
我们的“四菜一汤”同志也闷声发力啦,趁现在只要50元门票京华网校,赶紧带上你的证去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东山风动石景区
又是一个网红景点!作为《左耳》的拍摄地,东山已经吸引无数文艺青年前去观赏。风动石景区是东山必去的景点之一了!本编曾经去过一次景区,也为它的美景深深折服,至于那颗大石头...我也推不动...

这里的海水清澈湛蓝,绕着它的栈道走一圈也值了。
【原票价】60元,厦门市民免门票
【免费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5日
免费!免费唐璜之瘾!免费小马王插曲!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东南花都花博园

这是一个真实的花花世界呦!这里多的是奇花异蕊,老夫沉睡多年的少女心一到这就爆发!

【原票价】80元,厦门市民免门票
【免费时间】2017年9月1日—9月5日免费,9月6日—9月10日五折
哈溪漂流
说到漳州的漂流,大家印象中可能只有长泰漂流,其实哈希漂流也不差。哈溪漂流位于诏安县红星乡境内的哈溪流域,也是一个户外旅游的胜地。

【原票价】198元/人
【优惠时间】厦门市民全年7折
龙岩
武平梁野山
在梁野山中你可以看瀑布看到爽,小溪瀑布伴随,关键是空气质量超级棒,超清爽~
梁野山景区内拥有山涧流水、峡谷瀑布、原始森林、田园风光和古朴民居等景观,以“山雄、石奇、树怪、水美”著称。

【原票价】55元
【优惠】厦门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在购买梁野山4A景区门票时享受五折优惠
【优惠时间】2017年8月20日-9月20日

来啦来啦~
能看到这我知道大家也不容易!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就是
全福建人民都有份的景区优惠!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川内各收费旅游景区景点实行门票全免(不包括温泉、溶洞景区门票和景区内游船、观光车、漂流等特许经营性项目)。
注意了!龙套王!!这个优惠是针对全福建省的哦~

优惠景区范围包括凯里市下司古镇、雷山县西江千户苗寨、朗德苗寨、施秉县云台山、杉木河等。
西江千户苗寨
超壮观!八月英语!!
西江千户苗寨是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每年都有很多人来到西江千户苗寨旅游。趁现在免门票赶紧去呦~

【优惠时间】9月3日—9月30日
【优惠范围】福建省
ps.免门票后游客须另行自购保险哦.
黄山
据悉,黄山市将推出黄山旅游“金9惠乐周”主题营销活动。
福建等9省以及南京等9市居民,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99元优惠价;浏览黄山市其他4A级、5A级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黄山市5A级景区除了黄山风景区,还有西递、宏村、唐模、呈坎、潜口民宅、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徽州古城等8处,另有翡翠谷等4A级景区22处。
福建的朋友们这次去黄山可以一次性玩到爽了文凯玲!
宏村风景区
西递
翡翠谷
【门票优惠】黄山风景区99元,其他4A级、5A级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优惠时间】9月9日-9月17日
三清山
三清山景区为迎“厦门金砖会晤”惠顾福建市民,特价风暴席卷福建,9月1号-30号三清山门票、索道半价!

三清山是道教名山,景色美轮美奂,令人流连忘返。建议游客们在山上住一晚燃情克利夫兰,这样就不需要着急下山,既能在西海岸欣赏晚霞,又能早起看日出。
如果对道家文化有兴趣,三清宫是必去的。

【原票价】旺季(2月1日-12月31日):150元高联考研,不含索道
【优惠时间】9月1日—9月30日
有了这些优惠
还不赶紧带上你的身份证出发吉粮康郡?
说没假期的都是耍流氓!
时间就像沟
挤挤总是有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