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下载360杀毒软件不是针对谁,杰克船长一认真,你们全都输定了-大地宜良愿景城市广场影院

不是针对谁,杰克船长一认真,你们全都输定了-大地宜良愿景城市广场影院脸盆网
免费下载360杀毒软件
在北美洲的东南部,有一片世界上最大的内海,这里阳光明媚,海面清澈,风景怡人。加勒比海,素来有“美洲地中海”之称,沿岸国多达20个,是全世界沿岸国最多的海域。
15世纪折木奉太郎,欧洲人发现新大陆。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加勒比海成为欧洲商旅舰队到达美洲的必经之地。因此,这里也惹来海盗的垂涎,海上的众多小岛,更为海盗们提供了天然的躲藏地。


各国政府为争夺殖民霸权,主动鼓励官兵变身海盗,也准许海盗升为官兵。英国甚至颁发“私掠证”,将海盗视为海军外围势力,只要帮助袭击西班牙船只,即使无恶不作也可以免罪。
这样宽松的环境,使得17世纪之后的海盗活动越发猖獗,不但过往商人屡遭毒手,连英国皇家舰队也强龙不压地头蛇,加勒比海盗的黄金时代到来了。

加勒比海盗的辉煌一直持续到19世纪初,维多利亚女王对海盗展开大规模围剿。此后,他们销声匿迹100多年,才迎来另一个黄金时代。只不过,这次是在银幕上。
新世纪初,传统风格的动画片逐渐式微,迪斯尼高层把目光投向了乐园中的“加勒比海盗”景点,决定投巨资拍摄一部真人冒险大片。

2003年暑期,杰克·斯派罗船长第一次登上大银幕,作为试水之作的《加勒比海盗》,出人意料的在全球劲收六亿多美金票房!
对18世纪海盗鼎盛时代的逼真还原,剑、火枪与魔法并存的奇幻世界,妙趣横生的人物关系,精彩绝伦的航海、战斗和冒险,组合出一桶完美的爆米花。
一向爱在银幕上奇装异服的约翰尼·德普站直了别趴下,更以杰克船长的颠覆造型算死草国语,征服了大众。在他玩世不恭的娘炮面具之下,是正直、仗义、幽默、临危不惧的真汉子,那反差魅力太迷人。杰克船长一炮而红,迪尼斯自然不会放过这颗摇钱树,2006、2007和2011年,三部续集再接再厉,票房神话不断延续。

从情节上看,《加勒比海盗》前三部构成了一个完整的故事。而第四部一上映,就被粉丝批成狗尾续貂。这也难怪,从杰克船长的耍宝指数,到动作戏的规模和构思,都大为缩水,前三部人气很高的铁匠威尔两口子也不见踪影,全靠德普的个人魅力支撑。虽然依然赚得盆钵满溢,糟糕的口碑让迪士尼也不得不痛定思痛,新续集一拖就是六年。

5月11日,《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在上海迪士尼的全球首映,这是好莱坞一线大片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全球首映,场面空前隆重。以德普为首的制片+导演+演员的主创团齐齐亮相,红毯签名稀奇搞怪,影厅互动妙语如珠,让我们充分领略了这群好莱坞大佬的风采。


片尾字幕升起时,不少铁粉都长长出了一口气:这六年果然没有白等。
六年磨一剑的迪士尼,不但狡猾地让我们淡忘了对4的糟糕回忆,马翠霞在世界观上也直接把它忽略,接续上了让人回味无穷的3的结尾。4中那个初现老态的杰克船长一去无踪,这次亮相的他犹如喝了青春泉,活力再现,调皮加倍,身手回春,俏皮段子满天飞,实实在在返老还童了一把。

杰克船长懒惰,嗜酒残夫惹娇妻,贪财新鲜阳光,好色,邋遢助念新星,幼稚,脑子迷糊,运气也很差。
比如《5》的开场秦义绝,明明是计划周密的抢劫银行,就因为他喝酒把妹误了大事,闹出不必要的鸡飞狗跳,好不容易保险柜到手,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纵观整个系列,他经常是没有计划硬上,或有计划却生生搞砸,看得人哭笑不得。看起来,从银幕上随便拎出一个思维够缜密、执行力不差的侠盗,都能吊打他一百八十次宋怀强。

再者,他看似足智多谋,其实头脑单纯,很容易上当入套。在五部电影中,他不断被男人骗、被女人骗,被好人骗、被坏人骗张二丹,被黑白两道骗小日向美久,被猴子戏弄巭孬嫑莪,失去武器,失去船员,失去戴维·琼斯的心脏,还不止一次失去视若身家性命的黑珍珠号。

不难发现跳楼新娘,杰克船长的脑细胞和自制力,从不做长时间的续航,这让他显得像个捉摸不透的机会主义者:平时浑浑噩噩随波逐流,一看到形势有利,立刻大加利用,见风使舵,过河拆桥,虚张声势地谈判和扯谎,孤注一掷的冒险主义,不按套路和规则出牌。所以,他是典型的偶尔认真严肃,长时间任性迷糊,大脑利用率估计都不到十分之一。
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还能闯成加勒比海的第一传奇黄怡晴,这才是他让人胆寒的地方。

难以想象卢龙教师吧,哪天他戒了酒色,头脑清醒理智,专心运筹帷幄,一丝不苟执行,别说各色海盗,英国和西班牙海军联起手来,都未必制得住。这怎能不让对手恐惧无比:杰克船长深不可测,一旦认真起来,他们就全输定了。谢天谢地,大部分时间他只是一个离不开朗姆酒的疯子。
同样,这也让粉丝迷恋无比:比起那些卯足了劲神佛通杀的超级英雄,我们更喜欢“老子有能耐把你们全灭了,但就是只出一成功力陪你们玩个嗨”的游戏人间虾写。

德普在现场回忆道海豚救人,接演杰克船长时,自己的两个孩子正小,天天陪他们看卡通片二缺一歌词,不自觉地用来塑造角色。
这样一来就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杰克船长是个卡通人物一样的逗比,上蹿下跳,乌龙机关,摸爬滚打,皮实地怎么也搞不死。

这一次,他又拿鲨鱼当马,拿大炮打怪兽,在断头台示范黑色幽默,在屋顶和炮台表演马戏跑酷,每一场都让人拍案叫绝。
仔细想想,这样的桥段,十足就是《猫和老鼠》的经典套路。用真人来演绎卡通娱乐花样排球2,几乎没有人做得比他更好。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正在热映
还不赶快上船?
大地影院影片讯息、影院位置查询请登陆www.dadicinema.com
(具体放映时间以影院实际时间为准)
影院谢绝外带食品,谢谢您的配合。
电影排期查询:66024989
营业时间:10:00-24:00
长按指纹 > 识别图中二维码 > 添加关注
及时收取每日排期和最新电影优惠,抢先知晓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