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无数不抛弃、不放弃。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免费诊疗活动启动-青春红河

不抛弃、不放弃覆巢之后。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免费诊疗活动启动-青春红河

今年10月至12月电磁风暴,共青团红河州委拟与相关机构联合开展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面部畸形患儿的筛查治疗活动尤伦卡,继续为贫困家庭青少年提供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面部畸形(唇腭裂)免费诊疗服务,缪海梅最大限度减轻贫困家庭的经济负担。
活动时间:
(一)先天性心脏病筛查:2017年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先天性面部畸形(唇腭裂)诊疗:2017年12月中旬水浒英雄谱,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地点
(一)先天性心脏病筛查:蒙自市州五大中心州青少年宫。
(二)先天性面部畸形(唇腭裂)诊疗:蒙自市人民医院。
参加条件
(一)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未接受过手术治疗的0—18岁农村家庭年人均纯收入低于当地平均线以下美阿密,或城镇人口家庭人均纯收入低于当地最低生活保障线以下铁拳对钢拳,直系亲属无固定工资收入的困难家庭青少年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患者武侯祠对联。
(二)先天性面部畸形(唇腭裂)诊疗:半岁以上红怜宝鉴,20岁以下患有先天性面部畸形(尤其是唇腭裂)的青少年(户口不限)。
费用减免原则
(一)先天性心脏病筛查:由国内一流先天性心脏病治疗专家团对无偿派遣专家治疗团队进行先天性心脏病筛查思慕无期,患儿及陪同人员仅需承担往返的车旅费、住宿费瑞昌人才网。
(二)先天性面部畸形(唇腭裂)诊疗:由微笑行动基金会无偿派遣专家治疗团队进行术前检查,对符合手术条件的患儿免费进行治疗粪草当自强,并承担术后恢复部分药物的费用兄弟无数刘继标。患儿及陪同人员仅需承担往返的车旅费、住宿费。通过术前检查确认可以手术的病童天佑鲍比,手术之后每名患儿补助路费200元。
(三)患者需按要求提供真实有效的信息资料关思婷,以便得到精准的帮助与治疗乳山热线招聘。
小伙伴们速速扩散庄烈王后!患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面部畸形(唇腭裂)的孩子或家长可到当地县、乡镇团委报名登记地狱学园。
联系人:杨静。电话(传真):0873—374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