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彬近况不应该叫《莫斯科陷落》,叫《情陷莫斯科》差不多,《混沌莫斯科》似乎更适合一点。-精彩壹条

不应该叫《莫斯科陷落》,叫《情陷莫斯科》差不多,《混沌莫斯科》似乎更适合一点。-精彩壹条

总体来说,还可以的科幻外皮的青春偶像剧吧。同意上面的回答,不应该叫《莫斯科陷落》,叫《情陷莫斯科》差不多,李冠廷《混沌莫斯科》似乎更适合一点。

科幻效果不错,7分以上清风过晓。剧情较弱,男、女主外形、演技还可以,配角演技也还可以异人傲世录,至少各自都有特点莉亚·迪桑。但是剧情一般般,张力不太够李冠仪,其实就是一个青春叛逆期的孩子和家长的故事。参考类似的木星上行等等,可看,但别细究剧情了。

最最脑残的情节就是在最后阶段:来自外星的男主被穿上外星机甲的男配狂揍接近死亡时,女主开车把机甲男配撞顶在夹缝里杜勤兰,然后下车抱起男主就开始不顾一切地亲吻,不明白是要干什么。正常人应该都会赶紧急救或者抱着哪怕是拖着伤者离开不安全地带吧?何况机甲男配还在拼命地脱困要上来狂虐男主至死呢……最脑残的片段。哪怕换个男主必须死的方式,这电影都能再上一星。

影片中的俄罗斯特点还是比较多的大瑶山隧道,苏30啊导弹啊,步兵车木吉の鬼步啊,大兵啊,包括性格和语言风格等等,没接触过的可以看看。但大场面不多,几乎都是侧面反映的。应该是一个大系列的前奏。

嗯,肯定是要做成一个系列了,肯定会有2青州房产网。而且场面和投资应该都会更大一点吧。

对了,影片最后的一个镜头接阴婆,元彬近况躺在水下再生箱里的男主,头部不可察觉地往右手边歪了一下,动了。算是留下的一个小尾巴,也算是给观众一个小安慰吧。

总之,适合带上合适的人老鸭头战法,一起看看。虽然剧情稍弱、特效也不算宏大,但总体来说遥仰凰华,中规中矩的大片水准艾水水,不比美国最近几年出的那些幻想皮片子差。
本文章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