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小说排行榜不忘初心丨五四青年节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南京十三中锁金分校

不忘初心丨五四青年节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南京十三中锁金分校茵芭兰
不忘初心
青年节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五四青年节期间,十三中锁金分校广泛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中信通。5月6日,十四位青年教师在党支部书记陈荣华的带领下来到万成生态园,满怀激情开展专题素质拓展活动修龙阶。
活动伊始,陈书记代表学校对参加素质拓展的青年教师提出殷殷期望,希望青年教师牢固树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修仙小说排行榜张楚倩,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随后,青年教师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熟悉的誓言响彻耳畔,青年们怀揣初心月夜梦幻曲,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最强王者队
黄金圣斗士队
简单庄严的仪式后极盗者百度云,拓展训练正式开始赤舌哪里多。青年教师被分为红黄两队,开展激情对抗凯撒之手。两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确立了队名、口号,在丰富多彩的训练项目中大展身手。
“指压板竞技”考验的是团结协作和团队分工的重要性,红队在此环节分工明确拔得头筹。

黄队不骄不躁,在“不倒森林”“移动高尔夫”等项目中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释放个人潜能,创造了最短时间内完成五个项目的奇迹,两队战成平手特里芬两难。
最后,红黄两队合作完成“神笔马良”任务邓碧莹,用大型毛笔写下“不忘初心跟党走”七个字超速绯闻,为活动画下圆满句号想起老妈妈。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增强了青年教师彼此的友谊、考验着集体的意志、挖掘出个人的潜能、提升了团队协作的精神浮世绘春画。同时,活动弘扬“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倪宝铎引导青年教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生方向,激励青年教师在德育工作中身正为范,培养学生成才成长。对于十三中锁金分校的青年教师而言阿兰希勒,这个难忘的五四青年节又是一个新的起点。
南京第十三中学锁金分校
微信:nj13sj

让我们在教育道路上携手同行
长按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