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镖的主题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泰和县碧溪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泰和县碧溪镇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今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报告,报告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下面看看他们都说了些啥?


碧溪镇党委书记肖家驹: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未来农村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农村工作大有可为。作为一名农村基层党委书记,我一定不忘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好党建,带好队伍,与广大群众一起描绘好美丽乡村的宏伟蓝图:一是以精准和实效为主抓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力抓好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三是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突破口,推动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现代化;四是继续探索“党委统领,三治互动”乡村治理模式,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全面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和幸福指数。
碧溪镇镇长高素兰:
10月18日上午九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系统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城之源,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报告科学回答了为什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并指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报告提出并深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引了方向和路径。作为一名乡镇领导干部,我倍感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望星空简谱,加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将碧溪打造成“边贸重镇、旅游新镇、文化名镇”,为建设“创新开放、秀美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和贡献力量。
碧溪镇人大主席范海荣: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深受鼓舞,深感自豪,这又是一次载入史册的大会,作为一名党员,我见证这一伟大盛会,更想与全国人民一起创造这一伟大历史。努力学习报告,领会报告精神,指引我工作,指引我们一起前进。
碧溪镇党委副书记谢华跃:
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论述,标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习近平指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明确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是“五位一体”、战略布局是“四个全面”,强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明确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明确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明确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如果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的指导思想,十九大报告中到本世纪中叶的战略规划则是我们奋斗的目标。
碧溪镇常务副镇长黄涛: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弘扬正气,坚持原则、敢抓敢管。作为基层领导干部,我们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识到权力就是责任,责任就要担 当!
碧溪镇县派组织员刘凡冬: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一名基层的组工干部,要以“三个带头”为抓手,当好从严治党的表率。一是带头学习,坚守理想信念。要努力使自己成为党性最强、作风最正、信念最坚定的干部;二是带头实践,增强担当意识。要发扬实干苦干精神,不能像“浮萍”一样飘在机关、浮在上面,要像“潜水艇”那样带着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百姓疾苦,认真调查研究,努力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三是 带头清廉,树立党员形象。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入手,慎微慎独慎欲慎终,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碧溪镇科员欧阳洒:
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党、为国发光发热。只有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民族才有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成为现实。
碧溪镇规划所所长孙昌镖: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在基层的岗位上出色的完成任务光山一高,敢为人先,努力敬业,保镖的主题曲让我们的努力成为一种巨大的带动和鼓舞力量,影响和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加藤玲奈,我决心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刺马案,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努力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精神。
碧溪镇科员齐维毅: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新时代,一头连接党和人民96年的奋斗历史,一头通向民族复兴的美好未来。理想和现实之间,不变的是跋涉;过去与未来之间,不变的是奋斗。进入新时代,中国强起来,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碧溪镇科员罗斌:
习近平总书记说: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在为群众办事时,一定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基层的岗位做到群众满意,群众放心,群众好评。
碧溪镇机关党员徐锋华:
习总书记说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走廊医生,要始终保持不敢腐的清醒头脑,不想腐的行动自觉,要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等价值观,在基层一心一意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办正事,为群众排忧解难,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碧溪镇计生办干部胡秋香:
习总书记说: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我们要知道人类对大自然的伤害最终会伤及人类自身,我们必须从自我做起,为保护地球,保护环境尽最大力,让我们的子孙后代生活在蔚蓝天空下。
碧溪镇科员李厚建:
习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在平常的工作中永葆初心,全心全意服务人民,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碧溪镇农经站干部万慧敏:
习总书记说: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到最高位。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做到胸中有宗旨,前进有方向,心里有人民,脚下有力量,不唯名,只为实,把人民的服务看成“最大的事”,用实干苦干筑起百姓心中“最美的形象”。
碧溪镇民政所干部雷定炳:
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回顾过去几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下的种种奇迹,展望未来,奋勇前行,坚定了我服务基层的信念,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碧溪镇科员刘芬:
习大大说这是一个充满机遇的时代,也是充满挑战的时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这重要时期,我们既要抓住机遇,也要迎接挑战,立身本职,脚踏实地,迎难而上我的女皇上司。身处当前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深感骄傲和自豪,愿中国梦能在我们这一代实现!
碧溪镇司法员曾丽军:
习总书记说:把我国建设成法治型国家,全面实现依法治国!法,是治国之重器;良法,是善治之前提!只有全面实现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我们国家才能实现长治久安!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要以法律为准则,依法行事,那么很多看似复杂的问题老纪传奇,都可以迎刃而解!
碧溪镇党政办主任王勇强:
习总书记说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指明了方向,振奋了人心。我们处于新时代要倍加珍惜,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奋力拼搏不负这大好时光!
碧溪镇财政所副所长李晖: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就是民心所向,施政之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大时代小访客,无论是全面从严治党,还是全面依法治国、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始终,成为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根本保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迎接党的十九大,我们更加期待党能够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能够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大的气力抓紧抓好管党治党法图麦·李,能够扎扎实实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无愧时代、不负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碧溪镇水利站干部游成龙:
习总书记说的好,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希望,也充满挑战。我们不能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浮尘层,不能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没有哪个国家能够独自应对人类面临的各种挑战,也没有哪个国家能够退回到自我封闭的孤岛。我们呼吁各国人民同心协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要相互尊重、平等协商,坚决摒弃冷战思维和强权政治,走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的国与国交往新路。要坚持以对话解决争端、以协商化解分歧,统筹应对传统和非传统安全威胁,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要同舟共济,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要尊重世界文明多样性,以文明交流超越文明隔阂、文明互鉴超越文明冲突、文明共存超越文明优越。要坚持环境友好,合作应对气候变化,保护好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碧溪镇文化站站长连清清:
作为文化工作者,我们要勇挑重任,守护优秀传统文化,在历史的进步中努力实现文化进步。我们要紧紧围绕全镇文化事业发展的蓝图建设,突出“以文化人”和“文化名镇”建设工作,为碧溪镇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碧溪镇科员肖昊: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说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们的使命就是做基层工作,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胡凯伦,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积极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碧溪镇国土所所长李方图: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必须把人民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这既充满党和国家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温情关爱,也展现了中央对全党干部的严肃告诫。作为一名乡村干部,我们应该把人民利益至于至高无上的地位作为做好群众农村工作的唯一信条,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只有这样,人民才会信任你,才会拥护你。
碧溪镇劳保所干部姚美云:
聆听党的十九大会议报告很振奋人心,我们体会到了中国大视野、大胸襟、大步伐的责任担当和大国情怀魔机传说。党中央奏响了民生改善的时代强音,为我们在基层工作的同志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支撑。作为基层普通的一员必将继续在岗位上奋发努力,做一些接地 气、贴民心的事,祝愿碧溪的明天更加美好伍勇。
碧溪镇扶贫干事肖君伟:
十九大会议的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再一次提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说明我们党要完成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庄严承诺的决心是初心不改。在扶贫攻坚期,我们更要整合社会资源力量,落实扶贫政策,坚持大扶贫格局,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确保在2020年实现全面脱贫。
碧溪镇计生办干部郭赞福:
十九大报告指出,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作风,以时不我待,房仕德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艰苦奋斗是我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现在我们国家面貌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不能丢。
碧溪镇里陂村党支部书记冯有根:
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我一定要牢记习总书记说的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我们一定要把脱贫攻坚任务做实做强。坚持政治原则,遵守纪律旷世神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把我们村的群众性文化活动搞好,生活要小康,精神要健康。
碧溪镇泮塘村党支部书记刘其生: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牢牢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团结带领群众,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为把我村建设为美丽乡村而奋斗。
碧溪镇泮塘村主任肖文发 :
中国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村干部,我们应该脚踏实地为人民谋幸福,干实事。
碧溪镇江边村主任李松山:
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干部,应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重生世家子,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与群众心连心,埋头苦干,带领人民群众发展产业,发家致富,让贪困群众早日实现脱贫。


砥砺奋进再向前
——贺十九大胜利召开
金秋十月
艳阳天
十九党代开空前
不忘初心
向前行
风雨兼程68年
策马扬鞭
深化改革新局开
从严治党
凝力添
风清气正
民心甜
科技強军中国梦
美丽建设
步伐健
砥砺奋进
再向前
——— 碧溪镇人民政府 肖一松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我哟
欢迎关注泰和县碧溪镇,这里有您想知晓的家乡发展动态、有您亲切的乡村田园风光、有您想念的家乡风味……。让我们携手努力把碧溪镇打造成“边贸重镇、旅游新镇、文化名镇”。
喜欢我,关注我
拉到最上方标题下,点击“泰和县碧溪镇”关注
搜索公众帐号:taihebixi
也请你推荐给你身边的朋友,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