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盘启动制作工具不是橙子,不是苹果,更不是柠檬,它才是水果中的维C之王!-禾健康

不是橙子,不是苹果,更不是柠檬,它才是水果中的维C之王!-禾健康


终于入秋啦!
现在天天都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真的好舒服呀!
但明显也感觉到tggame,全身燥热、口唇干裂、心绪不宁、免疫力下降……
没错,秋燥找上门了。
对付秋燥,得多喝水,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C帝之冰魂。
小禾君要给大家推荐一种水果,
它可是水果中的维C之王哦!
维生素C对我们有多重要?
维生素C是人类成长和生存的必需营养素看德纲网,而且人类不能自身合成,必须通过食物、药物等摄取。
高效的抗氧化剂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保护身体免于自由基的威胁。
作为一种高活性物质悠会网,维生素C积极参与到人体的新陈代谢过程中,让人体能够更持久地保持年轻健康的状态最拽的网名。
也正是因为维生素C具备有抗氧化、抗自由基的神奇作用,所以维生素C还能达到美白,淡斑的功效粘人傻相公。

能抗坏血病
因为人类无法通过新陈代谢制造出维生素C丁美清,而是缺乏维生素C会造成坏血病。
几百年前曾经一度成为不治之症的“坏血病”,曾蔓延了将近六百年,夺走了无数人的生命,直到确定病因是缺乏维生素C,才慢慢让这种病消亡。
可降低癌症发病概率
全世界专家们的研究清楚地表明魏振芳,每天吃新鲜水果,特别是柑桔类水果,胃癌、食管癌、口腔癌、咽癌及宫颈癌的发病率会大大降低,还有些研究指出含维生素C丰富的水果有助于预防结肠癌和肺癌。
主要食物来源
维生素C的主要食物来源是各类新鲜蔬菜与水果。
蔬菜中,辣椒、茼蒿、苦瓜、豆角、菠菜、土豆、韭菜等中含量丰富;
水果中,酸枣、鲜枣、草莓、柑橘、柠檬等中含量最多;
在动物的内脏中也含有少量的维生素C。
冬枣:维C含量极高

入秋了,水果店也开始大量上架当季各种热门水果了,而小禾君今天要强烈推荐的,就是冬枣泡妞宝鉴。
冬枣不仅味道可口、皮脆、肉质细嫩、汁多无渣、甘甜清香,而且营养极丰富。优盘启动制作工具
冬枣富含天门冬氨酸、苏氨酸、丝氨酸等19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还含有膳食纤维、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营养价值为百果之冠,有“百果王”之称。
而冬枣的最大特点是维生素C含量极高,每100克果肉维生素C含量高达380~600毫克,是苹果的70倍,柑橘的16倍,柠檬的 10 倍孙国相,猕猴桃的 4 倍黄麻暴动,连以往被认为富含维生素C的山楂也甘拜下风,真可以说是“水果中的维生素C之王”了。
吃冬枣的正确方式

什么?吃冬枣还有讲究?不是去水果店随便买回来吃就行了吗?
NO NO NO !傅洁娴不管是挑选禹州天气预报,还是食用,都大有文章!
先说重点:冬枣必须吃新鲜的!新鲜的!新鲜的!
如果是不新鲜的冬枣贵溪天气预报,营养价值就会大打折扣迪莎·帕塔尼,维生素C的含量也低了很多前妻闹翻天。
新鲜的冬枣,每天只需要吃上一两颗,人体一天所需的维生素 C 就足够了哦(维生素 C 推荐摄入量为 100 毫克 / 天)!
那么,怎么挑选到新鲜的成熟冬枣呢?
自然成熟的新鲜冬枣:红色深浅不均,并且会呈斑点状散开,不红的部分略微发黄则表示甜度较高;咬一口,果肉酥脆,从外到里都很清甜~

最后小禾君还要再强调一下:冬枣虽然营养丰富、味道清甜,但不能多吃哦!
因为啊,冬枣的热量比较高,吃七、八个冬枣下去,就相当于吃了一碗米饭了盛世安稳 。
所以,一天吃两三个冬枣就够啦,既能补充维生素C血猴,又不会发胖哦幽州大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