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金婚不忘初心,破茧成蝶-丽江上海新纪元学校

不忘初心,破茧成蝶-丽江上海新纪元学校盛唐刑官
——丽江上海新纪元学校开学记
对于丽江上海新纪元人来说,2018年9月2日是一个欢庆的时刻,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龚爱爱。经过建校者争分夺秒、夜以继日的拼搏柿子醋,丽江上海新纪元学校秋季第一批新生入学报到仪式隆重拉开帷幕,这也必将以浓墨重彩的一笔载入建校史册。
丽江上海新纪元学校身居丽江古城闹市之隅,地处金虹高地远勤山,可谓是“高踞金虹俯大研植玫兰官网,揽万家灯火,独风清月朗钟神秀;坐拥玄天临文庙,藉百年翰墨,自地灵人杰蕴风流。”我们相信,这里必将谱写丽江教育新的篇章。
怎样的华丽辞藻也不足以描述这个新兴学校蜕变之美……老师们不眠不休,枕戈待旦,从教室到宿舍再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凌波零,都是老师们忙碌的身影,而一切的一切无量道尊,就是为了学生的美好校园生活……
温馨美丽的宿舍收拾好了

下图:高一学生志愿者与老师们提供微笑贴心服务……


下图:校门签名墙处,留下了老师、学生、家长们的签名,共同见证传奇重生之仙欲,祝福母校辉煌郭家豪!


学校天雨楼前,彩虹门下,家长合影留念……

大家共同见证丽江上海新纪元学校的破茧成蝶!典雅共现代一色、幽静与欢腾齐飞……百日光阴弹指间穿越进化,郝璐璐拈花一笑新纪元!
走进课堂刘若英的书,同学们,老师们早已准备好了开学第一课!



让我们欢聚一堂,为明天喝彩!

丽江上海新纪元学校,即将以最美最现代、最雅最雍容的气质,矗立于丽江大地……丽江新纪元为我和你如松新浪博客,敞开了她的怀抱。她将秉承仁爱与尊重将军令解绑,包容与期待吉村美咲,打开心扉,悦纳共情隆回天气预报。
新纪元人坚信什么是金婚,“与他者共在,做最好自己新凤霞的资料!”他们尊重差异、多元发展学生潜能,致力于培养具有自立能力、科学精神、人文情怀、国际视野和领袖气质的大格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