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店不放弃,穿过27年漫长的寻亲岁月,遂宁男孩终于回家了......-遂宁生活圈

不放弃,穿过27年漫长的寻亲岁月,周不疑遂宁男孩终于回家了......-遂宁生活圈小冤家简谱


12月27日,“等着我”——2017四川认亲大会在南充举行芦苇节,在公安部刑侦局副局长、打拐专家陈士渠,省公安厅副厅长王雄龙船调简谱,著名歌唱家郁钧剑等嘉宾的见证下,来自遂宁、绵阳、南充等地7位被拐长达20年的受害人回家郑开德。

今年开年以来,按照公安部的统一部署郑现清,全省公安机关把时间长、跨度大、破案难度极高的拐卖儿童积案投注差,作为2017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并下达了《2017年全省拐卖儿童积案攻坚目标案件》,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围绕这些案件精心组织398011,周密部署,完善各项攻坚措施,穷尽一切工作手段,全力以赴破获案件,最大限度解救被拐儿童。截止目前,已成功破获部级目标案件3起,省级目标案件3起,并通过DNA比对,成功比中找回52名当年的被拐儿童姆本加,并相继与亲生父母相认,失孤家庭阖家团圆,重享天伦。


团聚:27年等待遂宁张灿回家
1990年5月11日上午吕中楼,张灿的父亲张开林和母亲黄洪珍在射洪县自己家的承包地里种棉花,将儿子张灿放在家中由张灿的大伯张开胜看管。
中午12点半,父母发现张灿走失,1990年5月12日上午,张开林到派出所报案。
射洪县公安局迅速组织警力在孩子走失的各大路口、交通要道、车站码头开展摸排走访工作吴硕艳,但多番找寻无结果穿越种田纪事。五金店
2000年3月9日,射洪县公安局刑事技术室通知张开林、黄洪珍夫妇采集了血样样本,2008年12月30日,录入《全国公安机关查找拐卖失踪儿童DNA信息系统》鄢陵天气预报。
2012年张灿被拐案被列为公安部督办案件。县公安局打拐民警随时保持与张灿家长的联系庹读什么,及时沟通交流,向其阐明公安机关绝不放弃寻找孩子蜀山仙侠传。
2017年9月26日,通过公安部DNA打拐数据库盲比wintc,射洪县公安局采集的张开林、黄红珍血样与江西省南昌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采集的儿童刘纪园血样所检遗传标记符合遗传规律,确认具有亲缘关系华元手绘。
2017年12月27日,在“等着我”——2017四川认亲大会的帮助下艾因之风语,他与家人失散27年之后,再次团聚!而他的生母,却来不及等到她日思夜想的儿子,已离开人世。据了解,今天,张灿回到了家乡,一下车就受到了家乡人民的热烈欢迎。
赶紧通过这组图片感受一下这温暖的一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