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市不想,后来的我们所剩寥寥-平凡的碎碎念

不想绯流琥,后来的我们所剩寥寥-平凡的碎碎念

以后的我们会怎样呢
不管怎样,一直在一起就很好
你会娶我吗
不会
你会邀请我参加你的婚礼吗

我想邀请你做我婚礼的新娘
这样的对话傻极了,可是年少的我们觉得美极了缎君衡。我们幻想着那个他站在温暖的阳光下带着宠溺的微笑火力银电v,或许还会送一个“摸头杀”,甜甜傻傻地对我们说一些甜甜傻傻的傻话,不需要任何对天发誓李晗风,不需要以生命为赌咒,他就那样的存在着,我们就会满心满意的去相信他的话,他眉眼的笑意,他的所有所有,只要是他就好。
可是,后来,我们变了,他也变了。
他依旧站在阳光下,带有温度的空气依然稀释不了他唇角的冷冽,嗒嗒嗒的高跟鞋也清脆的在耳畔作响。我们努力得想要相信彼此,却无法透过阳光看清对方的眉眼,捉摸不透自己手里捏的这双手的温度为什么不再有染红脸颊的魔力。
我们奔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为了每一个即将到来的明天挣扎奋斗,好像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进行殊死搏战,我们不敢说“不”襄垣政府网,也不敢叫嚣“老子就是牛逼”,明明棱角颇多,不甘心磨得圆滑,只得给每一个棱角带上帽子,做好伪装。在每一个不为人知的夜晚,脱下所有的遮掩,将棱角张扬在这片寂寥孤独却又张牙舞爪的黑夜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痛快牛桃吧。多田薰
可是,我们本应该是彼此的黑夜啊,我们的棱角应该被彼此看见啊。
是在什么时候,我们在面对彼此的时候,也懒得脱下帽子,小心翼翼免于招摇了。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事情吗
我记得当时你……当时我……当时的我们好傻
你后悔我们曾经发生过的一些事吗
大概就是后悔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见到了吧
谁不是呢?遇见你之前链家司歌,没想过其他人;遇见你之后,满心满眼都是你。如果没有第一次的相遇相识,大概就不会有之后的沉沦、无法自拔,大概就不会有后面的所有的苦难了。请允许我称之为“苦难”。因为在遇见你之前,我向来懂事乖巧,可遇见你之后于魁智情怨,我把尊严揣进口袋宜世修好,让自己低到尘埃里,我以为这样可以更加靠近你,可不曾想,尘埃里的我周遭都是泥土的“芬芳”仝晓燕。五常市我极其讨厌泥土,因为你,竟觉得泥土也是可爱的。
泥土本该给予花朵养分的,而花朵本该属于这广阔天地的。
我急于给你养分张馨方,却忘了你不止属于我。
当我终于意识到你不仅仅属于我的时候,我瞬间慌了,失去了拥抱你的力气。
我该怎么办
我思考了整个季节
好像你不曾爱过我,我不曾拥有过你
我们不再有可能了
却还是忍不住想“我们”
我毫不费力的遇到了你,所以我会爱你全心全力
——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