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必读不惧美股大跌,A股大盘近乎翻红,强势独立行情底气在哪?-老庞论市

不惧美股大跌,A股大盘近乎翻红,强势独立行情底气在哪?-老庞论市
不畏美股大跌,大盘近乎翻红七上九下,强势独立行情底气在哪?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黄艺明
这是隔夜美股收盘情况:道琼斯指数收跌799.36点,跌幅3.10%。纳斯达克指数跌幅3.80%玄门医圣。
这是A股大盘今日收市: 上证综指跌0.61%,盘中近乎翻红;创业板指报1381.77点七妹演员表,涨0.22%林希微。

不可否认,过去十年美股牛市哄哄,但股市涨跌有其自然规律,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
美联储过度加息的后遗症出来了

——美国3年期和5年期国债收益率倒挂
风险因素消退,避险情绪下降,导致资金追逐风险资产,直接导致了倒挂。
根据历史经验倒挂一年后美国经济将会迎来拐点。而往往,作为经济晴雨表的股市先行一步。美股明年风险急剧升温。
或将打乱美联储加息进程。

西方寒冬将至 A股春天要来了
短期而言,从技术上看,大盘不惧美股暴跌影响,走出独立反弹行情,股指有企稳迹象鬼三惊,市场成交量虽小幅萎缩麻雀要革命,但大盘向上跳空缺口一直没有回补,指数仍然处于强势区域拂晓神剑。
中期而言,支撑大盘几大因素未变:
1)经济转型思路明确,新经济托起增长引擎高堡奇人。
2)政策方向明确,支持民营经济,释放经济活力混沌研习社。
3)资本市场改革红利将持续释放。
4)日益开放,外资持续流入大趋势未变殷亭如。
5)静态估值逼近历史极低值。
当然底部行情不可能一蹴而就凯莉·库柯,很多风险需要逐步出清买家必读,磨底尚需较长一段时间吴育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