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掉头发不用再为改装花钱,广本全新飞度今晚上市,售7.38万起-阿川说车

不用再为改装花钱嘿咻狂想曲,广本全新飞度今晚上市肉蒲男,售7.38万起-阿川说车
为什么掉头发

1月11日晚百利好,广汽本田全新飞度正式上市,作为目前最成功的小型车之一矢量跑酷,此次飞度的升级改款是建立在其动力、空间以及外观的优势基础上进行的德国黑金刚,并且推出更强调运动感的潮跑系列车型绝顶唐门,新车将提供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张佐倩,售价区间为7.38-10.28万元神农氏是谁。



竞争分析
先来看一组销量数据翠花上酸菜,何雨婷上个月整个小型车的总销量大约为3万多台,其中飞度贡献了1万江角真纪子,在并不景气的小车市场,飞度的号召力可见一斑,当然这个级别还有POLO、致炫、雨燕等主要竞品车型。就个性来看爱德华·弗朗,显然POLO、致炫过于传统,雨燕因为长期未更新换代,竞争力已经大幅下滑,在小型车最为鸡肋的空间表现方面秦艺天,飞度相比竞品优势更为突出猛鬼复仇。这个级别的消费者大多数年轻人九天至尊,对动力也有一定的追求残火太刀,POLO虽然提供了1.4T的GTI车型星太奇,但价格已经上探到了14万法拉美穗,对于小型车的消费群体来说望天打卦,明显超过预算了,飞度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保证130Ps的最大马力的前提下坠楼迷案,性价比在同级车型里还是比较出色的鬼神传奇,就综合实力来看,飞度应该在小型车排第一,再加入一些个性元素后,全新飞度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新车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