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lol进不去不容错过的美景与大奖-八仙飞瀑潭景区

不容错过的美景与大奖-八仙飞瀑潭景区

对面的人儿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这里的美景很精彩
对面的人儿看过来 看过来 看过来 这里的惊喜很精彩
简介
学名:八仙飞瀑潭
小名:萝卜潭
荣誉称号:国家3A级旅游景区、省级风景名胜区、江南第一瀑布群
景区内容:浑然天成的八潭八瀑、形态各异的奇峰怪石、品种丰富的绿色植被、独具特色的“玺冠文化”
下面再来看看一年四季“我”的不同特色吧!春






你是不是也被我的美征服了?每年都有大量的游客前来参观游玩灵榜,在我的“怀抱”里为什么lol进不去,收获了一次难忘的旅行。
为了让更多的游客朋友知道我,喜欢我,在我的世界里享受“仙源灵境 自在奉新”之美偃师民声,特此举办一个以“诗情画意八仙瀑”(原萝卜潭)为主题的大奖征集活动傅声远,擦亮眼睛往下看呦通辽铁中!
活动主题
诗情画意八仙瀑
活动对象
面向全社会
征集作品类型
摄影作品;美文、诗词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5日---2017年5月31日
作品具体要求
围绕“诗情画意八仙瀑”(原萝卜潭)为主题载体桩,主题鲜明范德戴肯,内容积极向上,符合大众审美圣洁莓。
摄影类作品每位作者最多限投三幅,黑白、彩色均可星变九天,相机类作品大小数据量不超过30M,手机类作品大小数据量不超过5M圣母案,像素不低于500万。统一格式为jpg文件射阳教育网,可以用40字以内的文字来阐明观点。
诗词类格式自行选僵尸翻生取张艺媛,每位作者最多限投两首。美文类每位作者最多限投一篇,字数在600字以下天际公民。
参赛作品要附加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参赛作品一律要求原创星际传承,如发现作品涉嫌抄袭即取消评选资格。娄清
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汇编和网络传播大石惠,最终解释权归奉新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流程
征集作品月咏几斗。请各参赛者将作品5月31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fx7180396@163.com东南大学校歌。
内部专家评选结合微信投票。发布评选活动投票微信鼓励参赛网友拉票加油,关注公号后即可投票。
评奖。根据网友投票数量,结合内部专家评定二陈汤配方,最终选出获奖作品,发放奖品。
奖金设置
一等奖1名:600元现金+八仙飞瀑潭景区门票4张
二等奖3名:300元现金+八仙飞瀑潭景区门票4张
三等奖5名:100元现金+八仙飞瀑潭景区门票4张
优秀奖若干名:送八仙飞瀑潭景区门票4张
(备注:摄影、诗词、美文分开评奖)
联系方式
0795--7180396(奉新县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
联系人:李丽:13657088935
陈淑雅:18779195049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你,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

快快用你的镜头记录下“我”的美股道家园,用文字来描述“我”的美,我在这里等你来呦!


八仙飞瀑潭景区
微信号:BZS-LBTf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