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七次全会不带上这几件神器,你就敢元旦自驾去浪?-每日车讯

不带上这几件神器,你就敢元旦自驾去浪?-每日车讯

动动你的小手指中华田园猫,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每日车讯”,每天三篇精彩文章,用流行文化解读汽车,为你带来全新阅读体验。
2018年元旦期间,各位车主纷纷制定好了出游的计划。走哪条旅游线路,你决定乱世红颜梦。出发前,建议你收藏这份每日车讯老司机精心制作的出游宝典。
全文共1136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若要问我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在哪里?我一定回答在电脑屏幕里。我宅在家里,不论我去还是不去,美景都在那儿。
出发之前,带上这些物件吧。保你有备无患,拿走不谢。
启动电源
推荐指数:★★★★★
在寒冷的季节里,停车熄火后,尽量不要作死般听音乐或看车载DVD,那感觉是爽了。不过,回头打不燃火的时候,恐怕就该哭了。这时候,一台应急汽车启动电源的出现,绝对可以救你于困境。

推荐品牌:
纽曼汽车、米其林、 小能人 、南孚
购买地:汽配店或网上
价格区间:300-800元
拖车绳
推荐指数:★★★★★

自驾出行难免会遇到趴窝的情况,如果爱车在路上趴窝了,光靠几个人推是推不动的。如果距离救援站较远,找路过车辆进行拖车则是唯一的脱困手段然健环球。前提是你得有一根让人家能把你的爱车拖出来的拖车绳。
拖车绳价格不贵,技术含量不高,但绝对是出门自驾游的必备工具。
购买地:汽配店或网上
价格区间:50-150元
帐篷
推荐指数:★★★☆☆

自驾出行有的目的地是在城市,而有些目的地则是在山野间、草原中。如果冬季想去看雪山顶上的日出或需要在野外露营时,一顶帐篷就很有必要了。考虑到冬季的气温神州顺利办,建议选择防风抗低温的帐篷乔氏么女,以增加低温时的保护能力。
推荐品牌:
探路者、奥索卡、狼爪、THE NORTH FACE
价格区间:1000-4000元
购买地:户外用品专卖店或网上
电动充气泵
推荐指数:★★★☆☆

外出旅游,难免可能会遇到轮胎气压不足或漏气的情况。如果在路上,远离修理店。这时候,一台便携式电动充气泵就派上用场了。
推荐品牌:
飞车、车志酷、米其林、洛饰奇
价格区间:100-400元
购买地:汽配用品店或网上
防滑链
推荐指数:★★★☆☆

元旦期间,适逢冬季冰雪天气。如果要行驶积冰路面,你的爱车轮胎需要捆上防滑链。现在市面的防滑链主要分为牛筋材质和铁链和橡胶这几种。综合来看杀神女帝,由有机高分子材料做成的牛筋斗防滑链具有安装简单,外观漂亮且价格实惠的优点,而受到广大车主的欢迎。
购买地:汽配店或网上
价格区间:150-1800元
行车记录仪
推荐指数:★★★★☆

一台好的行车记录仪,到一些陌生的地方,或者旅游的时候,遇到碰瓷或者发生交通事故,可以还原现场,保留证据,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和纠纷。有的还可以记录留下美好的风景。
推荐品牌:
360 任E行 飞利浦
价格区间:300-2000元
睡袋
推荐指数:★★★★☆

冬季出游,不管是晚上露营住宿,还是万一车辆抛锚路上隆庆天下,一条保暖的睡袋可以让你顿觉温暖。在选购睡袋方面,主要考虑耐寒温度。有零度睡袋,牛牧童-10度睡袋,-30度睡袋等。材质方面有羽绒、抓绒、棉质睡袋。
另外,考虑到出行车内空间的的需要,还要考虑选择压缩后体积小巧不占空间。
推荐品牌:
骆驼、牧高笛、探路者
价格区间:300-1500元
购买地:户外用品店或网上
急救包
推荐指数:★★★★★

外出自驾游,一个急救包是很实用的。一般里面包括:止血绷带、口罩、纱布、创可贴。并备上葡萄糖、感冒药、止泻药等冰山奶爸。走到陌生的地方,且不干净卫生与否,就算不争气的肠胃,遇到水土水服的情况,也会拉肚子的。
购买地:一般药房都有急救包可售,也可以自己搭配购买。
价格;几十至几百元不等居家通物流,视自己的需求而定。
更多阅读,欢迎点击
销量太好!广汽传祺建七大营销中心和六大分仓库
奔驰的一家17年历史的老店中纪委七次全会,是如何焕发青春活力的?|专访


新锐·跨界·互动
用流行文化解读汽车,带来全新阅读体验
每日车讯现已入驻各大主流媒体平台
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汽车之家车家号
易车易起说、搜狐号、汽车头条
天天快报、网易新闻、新浪微博
日均全平台阅读量超过1 ,000一号保镖,00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