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班家长会教师发言稿不懂料理的好吃鬼不是好的旅行者-思是思念的思

不懂料理的好吃鬼不是好的旅行者-思是思念的思媚拉

说到做饭,尤其是提及到油爆的锅子,嘻嘻,很多姑娘们都怕了吧,对于细皮嫩肉的我们来说炒菜内心真的是拒绝的。
我身边的姨妈@姨妈就是这样的,凡是不和烧热锅子有关联的烹饪她都做得很好,比如“泡面”,烤披萨和各种可爱的小点心,她都是高手。姨妈最擅长煮,比如超市里的速冻饺子,比如青菜一锅煮煮南通职称网,当然她是分不清什么是青菜的,只要是绿色的她都谓之青菜,不求甚解,自己开心就好。还有一点,她特别喜欢往食物上抹东西和味浓情,好像力所能及把它做到好看,也堪称烹饪的最高造诣。
像我一开始的状况,可能有勇气开火并把油倒进去,可等到油烟渐渐冒起来的时候,就变得战战兢兢纠结于要不要把葱姜辣椒扔进去了,这个瞬间是做过思想斗争的黄梅房信网,火会不会串出锅子烧到屋子,自己会不会毁容李亦菲,会不会被油炸到烫伤…讲真,这是我个人的亲身体会裸雪,说来也怪,如今依依弄情,我却爱上了这噼里啪啦的炸油声,甚至开心的跳起舞来,我觉得呀,做菜是一件集勇气艺术感及灵感的人生小趣事儿。我能爱上它,也是被炸了无数次的。
其实人生的很多事情也如此,是在最开始给自己设置了太多虚无的障碍,让自己太怕去接近,其实经历了也没什么,不过如此,最重要的是,你克服了那些威胁你的、让你一直不敢面对的东西,更多的是你获得了胆量勇气和成长,便可以大步往前迈处男证。
如今对烹饪有点心得的原因,还是来源于我那个除了做饭其他都精通的老爸。他真的不是个好的料理家,当然我也不算优秀,但他却总买买买菜,等我回来做,这一点是我欣赏他的。
古人常说:“治大国如烹小鲜”,所以我觉得呢, 懂点厨艺还是蛮重要的,中班家长会教师发言稿当然不懂也没事。我一直对菜系的归类,不同搭配对食物的形状、大小设计、色彩搭配qq枪手,于云霆营养分配甚至到摆盘,我都有很高的标准和要求。在我对做菜一窍不通的时候,我就是这么想的。所谓色香味俱全,没办法,我就是要完美至死吕美乐。一件事,要么不做,要么就把它做好做极致。(我绝不会变成一个成年人,我将从一个孩子立刻变成一个白发老人)不好意思,突然就想插播句火星文,看不懂没关系阿陆翊,并不影响本文的中心思想哈哈哈。

我爸呢上海歌城,做菜我也是佩服的。对于处女座我自认无力反击血浆鸭,他那个机关枪的嘴招招致命,加上天生毒舌,每天刷新我的三观不说还时常碾压我的智商。思思心里苦,但思思不说。
其实我爸曾经创造过一道神菜,你们绝对都没吃过,而且饭店里也吃不到的瓦萨比,更可怕的是后来我专门去买食材做给自己吃,它叫做——海带炒番茄。此菜一出,完全颠覆我对烹饪的标准和要求。色彩搭配什么的我就不说了,味道真的很鲜。番茄的酸带着海带的鲜,因为海带烧出来吃到嘴巴里面口感是肉乎乎的,面面的,这一点我是喜欢的。又因为浸上番茄中间的汁儿,别提多美味。此菜我真心推荐,现在也正是吃海带的季节,大家可以试试。个人很中意。
我觉得灵感无非来源于生活,而我的灵感就是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小事情堆积的。有的时候突然间灵感喷发,就像小时候流鼻血一样,止都止不住,经常地大半夜涌上一波,还能怎么办,赶紧爬下床找电脑记上一笔。虽小但它也确实是存在的,也是幸福的。
一直以来,我认同的两种记录生活的方式,文字和图片吴若石。文字是最贴切的表达方式,而图片是用来辅助文字的ca1589,这样记录生活戈美其女鞋,等你老了章鱼哥自杀,你会感谢自己,活的真的很精彩,够了。

下雨天真的很想困高楚威后,午安。下次见,朋友们~m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