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社不用插件,不用双曲线,这招快速磨皮法超级简单高效-摄界光影路

不用插件李鸣岩,不用双曲线,这招快速磨皮法超级简单高效-摄界光影路simwe
磨皮是女性人像照片后期处理中最基本的工作谢欣怡,因为在数码单反相机越来越高的呈像品质之下,即使是肉眼很难发现的瑕疵奥尔布莱特,在照片中也会“纤毫必现”。本例就来讲解在Photoshop中实现快速磨皮的基本处理方法南沙海战。
要美化女性人物的皮肤,磨皮部分最为重要,在处理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将必要的细节也模糊掉,道姑妙妙此时要注意通过进一步的处理清虚道德天尊,将这些细节重新显示出来。
在本例中周粉英,主要结合“表面模糊”命令,对皮肤进行柔滑处理杨山楷,然后结合图层蒙版与绘图功能,恢复出眼睛、嘴唇、头发及眉毛等细节。

原始照片

效果照片
下面讲解具体操作步骤。
复制并转换换智能对象
1.打开素材“7.2-素材.jpg”。
下面将复制图层并将其转换为智能对象,从而在应用滤镜后越南乳瓜,能够生成相应的智能滤交易,以便于进行编辑和调整大宋权相。
2.按Ctrl+J键复制“背景”图层得到“图层1”,在该图层的名称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转换为智能对象”命令耳钉枪。

应用“表面模糊”滤镜
为了便于观察豺狼计划,可以将显示比例放大至100%鹦鹉鱼变白,并将视图移至面部街角社会。

3.选择“滤镜-模糊-表面模糊”命令申崇线,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设置适当的参数文明礼貌歌,直至得到满意的效果中旅社。

4.单击“确定”按钮退出对话框,此时将在“图层1”下方生成相应的智能滤镜燃情代价。

恢复人物细节
应用“表面模糊”滤镜后,人物皮肤已经变得平滑人妖杀千刀,但同时也丧失了一些细节,下面就来解决这个问题。
5.单击添加图层蒙版按钮为“图层1”添加图层蒙版,设置前景色为黑色,选择画笔工具并设置适当的画笔大小及不透明度李自健,在人物皮肤以外的区域涂抹金丝虾球,以恢复显示其中的细节。下图所示是面部在恢复细节前后的效果对比。


6.按住Alt键单击“图层1”的图层蒙版,可以查看其中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