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钱币收藏不正鲸旅游二三事-不正的小地雷

不正鲸旅游二三事-不正的小地雷
旅行
一生之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
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
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
by
安迪·安德鲁斯
《上得天堂,下得地狱》
24.4798° N, 118.0894° E
北京开往上海T109
路途中的某点
Sun.May.6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封一夜爆红的辞职信当时把说走就走的旅行带上了热度讨论前列金孝静。对于在大城市被快节奏的生活压的喘不过气的我们来说,可以说是非常的有贼心没贼胆了。每次点开朋友圈空间等社交平台总会看到各种地标打卡和旅行攻略,说不羡慕那都是假的。有条件的话谁不想周一二上海三四北京五六日柏林呢?想来此前二十年的人生里官路风云,我从未有过真正意义上说走就走的旅行,就算再快也会至少隔一天去做一些小计划,这次的北京之行该怎么形容呢,随意or佛系?不管怎么样梦幻抗日,现在我在归途的卧铺上写下这篇文字,还是有点不太相信,想想做决定的那天真的刺激!

北京天安门+长城
小tips:旅行拍照最好穿颜色鲜艳的衣服,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都很攒劲,除了有点招虫嘿嘿。
2018.5.3晚一如既往地背完单词打完卡洗漱好上床准备入睡,伍伯兰收到高中好友发送的一个狗拉屎的小程序游戏推送让我帮忙点一下,看那狗子还挺萌包海青,随手就点了,道谢后朋友问啥时候去北京玩,正常这种都是好友许久不聊的标准格式——好久不见啊啥时候有空来找我玩啊好啊好啊那有空见那回聊[完]
然而客气的寒暄走向趋于真实大锅菜菜谱,看时间是十二点犹豫要不就去北京转一圈月落倾世,看了下携程刚好有特价票时间也合适水浒神兽攻略,大概凌晨一点半买好来回票子,凌晨五点起床爱语魔咒,十点上海浦东机场起飞,中午十二点半到达北京南苑机场,短短十二小时,连头都没来得及洗,就这么佛系的飞到了北京开始两天半的旅行千钧一发造句。
这里十分感谢不相信我真的会说来就来的高中好友二胖,虽然开始匆忙却也是安排妥当,回头一定得颁发好哥们奖状裙底吧。
故宫博物院+天安门
对于北京的认识,我只知道它是中国首都文县天池,还有就是在电视上看过天安门奕组词,没了。没错,这是我第一次去北京,那么既然都去了,还是想写篇攻略,一方面我记性真的很差就当日记以后想回忆也能有个提示,另一方面有些不错的体验还是很想分享出来中国钱币收藏,如果能帮到想要去北京旅游的你们,那我就很开心了啊。 好,下面说正事艾红梅。满满干货,选择对自己有用的看吧。
不建议小长假去旅行,去哪都是看人头七金尸,但很多人也就只有小长假有空,这个的话我有空多去几个冷门的地方,后期也会写出来跟大家分享的,但像北京就真的劝大家最好是能逮个周末加上请一两天的假去吧,体验感能好一些。计划时间不用太多,但也别像我一样这么随意就出发,该带的东西最好还是带齐,我有写一份旅行清单自查表双生乱,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大家查漏补缺一下好了陈炳锡,我三天的线路大概是: 5.4下午-天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