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粮食信息网不多花一分钱每年出国旅行1次,在澳洲留学的你如何做到?-墨尔本留学圈

不多花一分钱每年出国旅行1次,在澳洲留学的你如何做到?-墨尔本留学圈



很多事情我们并不是做不了,而是把所有的精力用在了妥协和抱怨。迈出第一步,你就能看到新的天空。
你喜欢旅行么?
对这个问题,圈儿姐好像还没得到否定的答案。喜欢的理由千种百种,比如旅行能让我暂时逃离浮躁的世界八月地下坊,又给我释然一切重新开始的勇气;
又比如夜晚的巴黎很美丽,下雪的故宫很梦幻。
而你不去旅行的原因又是什么呢?想来想去,无非是年轻时没钱欧泽鲁克,有钱了又没了时间。

所以对于留学圈的宝宝们,趁时间相对充裕,规划好自己迷迷糊糊的每一天。今天圈儿姐就教你一些省钱小妙招,解决出国旅游的来回机票钱肯定没问题了。
迈出了这一步,相信你会迈出得更多。

—叫醒你的是梦想—
每天早上必喝咖啡?

省了这4澳元,11个月后保证你赞够悉尼到纽约往返飞机票!从现在开始,从此叫醒你的不是咖啡因,是旅行的梦想!

—胃也需要简单点—
如果你每次出去吃顿饭大约要花20澳元的话铁列克提事件,不妨试试吃学校食堂。

或者自己做彭山吧。省钱又能锻炼厨艺,以后还能拴住心上人的胃!
坚持五个月,墨尔本到惠灵顿往返机票钱不用愁啦洛书九宫图!

—为梦想奔跑—
健身房每月都要65澳元?

那你可以试试户外慢跑哦~空气清新,风景秀丽,说不定还能擦肩辣妹或帅哥,从此就擦出爱情的火花了呢!

就这么一起跑8个月,正好省出的钱从悉尼飞去巴厘岛度蜜月~~

—酒轻情意重—
下次点鸡尾酒之前不妨试试店家的家酿葡萄酒?7澳元顶的过三杯17澳元的鸡尾酒哦~~

每周试一次,半年后,你会发现从Brissy到东京不过是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安静的夜晚—
你是愿意跟无聊的人去夜场喝些贵到死的酒,还是愿意和有趣的人去圣保罗享受文艺熏陶?在家简单开瓶酒再配点小菜,比去夜场至少能省60澳元呢小峰娱乐网!

每两周一次,韩世雅墨尔本去圣保罗的来回机票就有啦!

—跟烤肉说声no—
每周少吃一次烤肉串,或者少去一趟Macca

7个月后就不用发愁布里斯班到斐济的往返飞机票啦!

—生活也要慢慢来—
圈儿姐知道有时候Uber在所难免,但是有时等等公交车或搭个地铁也不错东洋刀鱼啊!或者骑骑车走走路~当你平常心的投入到生活,才愈发懂得如何生活~

每周省25澳元打车费,六个月后阿德莱德(Adelaide)到曼谷的往返机票就是你的囊中物啦!

—重拾被忽略的美丽—
满柜子的衣服但还是每天嚷着没衣服穿?听说每个澳洲人每周单买鞋子衣服都要44澳元哦!现在就整理一下衣柜,重新宠幸一下被你无端打入冷宫的衣物吧!七个月不添新衣物,悉尼到伦敦的往返机票你值得永远!毕竟爱旅游有活力的你也是穿什么都美呢!

—只想和你散散步—
每周末都要和伴侣吃顿奢华的早午餐?

其实一起散个步反而更温馨呢!一年后就可以相约秘鲁咯!

—大厨附身—
每周做三次午餐,不到一年你就有钱从珀斯到约翰尼斯堡来回兜一圈儿啦吕昶!

—一个水杯的拯救计划—
给自己买一个可爱的小水杯女娲遗骨,就不用再买瓶装水喝了!

一瓶3澳元,积累下来就很能省很多啦!如果你每周要买四瓶水,那你一年就能省出来从悉尼到夏威夷檀香山的来回机票了虎列拉!中国粮食信息网用一个可爱的小水杯为环保大业出一份力香雪海饭店,也是很有成就感!

或者说上面的省钱小方案对你来说都是小case苏妙龄?
好的!那就攒的多点来个环球旅游~从此在Instagram上你不当旅行之王谁还敢当?万花尺!

开车指南
惊呆!淘宝澳洲站开业,想不到搜家乡竟然搜到……江苏的结果亮了23333
爸爸的年龄男朋友的长相,50岁亚裔大叔火到澳村!菇凉们又要换老公了!
墨大惊现歧视中国留学生海报,背后组织已经被找到!纳粹主义在澳洲抬头,请你相信正义终将胜利!
好吃的好用的都免费?我凭自己本事换来的免费,就问你羡慕不羡慕?
全体注意!新型诈骗瞄准墨大和斯威本,专针对留学僧…警方已发出警告
喝酒聊天看风景,这个地方能满足你在墨尔本所有交(liao)友(mei)需求宋耀武!
带你开车解锁更多精彩的墨尔本留学生活
墨尔本留学圈
一个外面的人想进来
里面的人也不想走的圈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