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国家队不抓此贼民愤难平,双辽办案民警乔装侦查,成功抓获让人痛恨的盗羊贼-双辽城市在线

不抓此贼民愤难平,双辽办案民警乔装侦查,成功抓获让人痛恨的盗羊贼-双辽城市在线潘家峪惨案
点击上方"双辽城市在线"↑快速关注我们
回复“爆料”提供身边新鲜事平利天气预报,采用奖现金
回复“发布”开始免费发布各类信息
近日,双辽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与兴隆、双山两家派出所联合,中国篮球国家队通过缜密侦查仙楚2,信息研判秘境重生,成功侦破两起盗羊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


6月10日上午12时许,双辽市公安局兴隆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警称,其家中饲养的三只寒羊被盗。6月16日上午9点许,双辽市公安局双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白某报警称,其家中饲养的五只寒羊以及一只牧羊犬被盗。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刑警大队对现场进行勘查,同时以案发地点为中心向外扩散,展开视频追踪和细致走访工作炮灰重生记。经过工作,凌宝儿在两个案发现场均发现了相同的陌生足迹以及轮胎印。刑警大队与兴隆派出所、双山派出所随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以上两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哟组词。
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民警负责调取案发地周围以及沿途公路的视频监控,另一路民警对调取视频进行比对分析。通过细致的视频侦查以及实地追踪,专案组发现一辆可疑车辆(白色老款捷达)。民警马上围绕车辆展开工作,最后在公主岭市杨大城子镇发现可疑车辆行驶轨迹,虽然可疑车辆牌照被遮挡,但是细心的民警依然从大量的视频截图中获取了驾驶人员的照片。根据这一线索刑警大队民警立即采取专业手段进行深挖,发现公主岭市杨大城子镇盗窃前科人员钟某有作案嫌疑。
7月4日上午,民警对钟某实际住址进行化装侦查,在其家中没有发现作案嫌疑车辆。为避免打草惊蛇,耐心的民警在其家附近进行守候。下午5时许,钟某驾驶嫌疑车辆回到家中,被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将其带至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调查夕次盱眙县。面对审讯,钟某开始编造谎言,试图扰乱民警侦查思路。但审讯民警早已做好万全准备,在大量的证据面前陈玉佳,钟某百口莫辩,最终如实供述了自己伙同杨某、马某于6月10日、16日,驾驶白色老款捷达流窜至双辽市兴隆镇、双山镇实施盗窃八只寒羊以及一只牧羊犬,并将牧羊犬以200元的价格贩卖到狗市,然后将全部寒羊以5000元的价格卖给公主岭市杨大城子居民王某的犯罪事实。


根据钟某的供述,专案组民警再次兵分两路,一路民警立即前往同案犯杨某的藏匿地点长春市某物流公司骆利群,并将其当场抓获。另一路民警则赶往收脏人王某家中进行起赃,八只被盗寒羊全部找回并送回受害者家中,其中一只寒羊已经生产下一只小羊。
目前,同案犯马某边洪敏,已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进行全力追击。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办理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