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流量套餐不是自己的圈子,不必强融-读中外书

不是自己的圈子,不必强融-读中外书
阅读本文前,请点击箭头所指蓝色字,再点击关注,看下期更精彩的内容.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很多时候,真正使我们劳累的并不是工作本身,而是“无效的社交”。
什么是“无效社交”?
下面这个场景也许算个代表:你跑到一个聚会上,跟一群陌生的人嘘寒问暖,全程笑脸相迎宇海文,潘南奎满屋子客套话圣水守护,互相絮絮叨叨,敬酒、扫微信、留电话号码,但是三天之后就记不清对方是谁……
仔细想一下天降美食2,我们的时间和精力大部分都被这种“无效社交”占用了曹德淦。
所谓“人脉就是钱脉”,是当今最大的谎言。

真正的优秀ca4516,是看你能吸引多少人、影响多少人。你自己不优秀,认识再多优秀的人也没有用。现在每个人都是很现实的丹尼尔夏普,都只想认识一个对自己有用的人龙朝大都,想想你在成功人士面前自我介绍时那种没底气的样子,别人不会把你放心上的中国移动流量套餐。
而这种社交只能让你越来越没底气种出修仙路,越来越不自信,变得浮躁、焦虑。
因此:你自己的层次,决定了你所处的层次史蒂夫旺达。你永远只能和同一个层次的人在一个圈子眸色多妖娆。与其花费大量时间去结交别人,不如努力的提升下自己陈军二胡。
我们正在从外求变成内求,外求就是求资源、求渠道、求关系、求人脉闽清一中,到头来却发现就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内求就是将自己精力都放在应该做的事上,将你的特长发挥到极致,自然就会把别人吸引过来,然后满足自己的需求。
这就是“求人不如求己”的真正内涵。

狂暴巨兽
主演:道恩·强森 / 娜奥米·哈里斯 / 杰弗里·迪恩·摩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