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福布斯排行榜不来会后悔的越野自驾游之地,你准备好了吗?-越野之家

不来会后悔的越野自驾游之地,你准备好了吗?-越野之家


祖国大好河山,风景秀丽,让人流连忘返。
天天窝在家里真的是一种浪费,浪费了人生,浪费了时间义县吧,浪费了心情分手旅行,浪费了青春。
有这么一句话叫做“趁着年轻,多出去看看”,说的很有道理,当年轻气盛爆遁,生机勃勃的年纪,宅在家里里,不是浪费了自己的年轻吗?
在中国就有一些地方此生真的值得适合去看看艾佟作品集。

有这么一个山高坡陡、峡深谷幽的悬崖,名曰“链子崖”新邻里联防,高百丈,仅靠一条铁链上下山。
崖上有一个叫杨坪的小村落,就靠这条铁链进出,而且上下山之前,人们还要放开嗓子吆喝一阵鬼母痴儿,以免与其他上下的人相遇。
这么一个鲜为人知的古村落,就在湖北宜昌秭归县。

有这么一个地方百丈悬崖,怪石嶙峋,刘梦夏奇峰秀丽陈雅莹,高耸入云。

这里就是链子崖,位于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屈原镇的长江西陵峡南岸rumia,在神秘的北纬30°线上。屹立于兵书宝剑峡和牛肝马肺峡之间,因“链子锁崖”而得名鲁敏宇。中国福布斯排行榜

立足崖上,西陵峡风光、高峡平湖胜景尽收眼底,一揽无余。

这怡人的风景真是让流连忘返陈欧体。

往期精彩文章:
七种特殊路面驾驶技巧和注意事项
在越野的这条路上罗休休,你可还曾记得那些兄弟和远方,这样的西藏炸藕盒的做法,你遇见过吗布兰奇干洗?

新朋友长按二维码可识别免费订阅“越野之家”微信公

越野人的衣、食、住、行,车用百货
尽在越野之家微店